《活潑寶寶巧薄紙尿褲》

試用尺寸:M

活潑寶寶 (2)

會使用到這一品牌的紙尿布完全是美麗的錯誤

話說新新剛出生時朋友詢問是使用哪一品牌的尿布

我們當時回答"滿意寶寶"

結果不知道為啥卻收到"活潑寶寶" 

不過既然是朋友的心意當然還是欣然收下了

活潑寶寶 (3)

產品重點

一、《獨家》彈力腰圍透氣孔:

獨家透氣棉孔替寶寶呼出熱氣,流汗再多也不悶熱

活潑寶寶 (8)


二、瞬間透氣外層:

迅速向外排出尿尿的熱氣,屁屁隨時保持乾爽舒適

活潑寶寶 (7)

 

三、合身2折設計:

服貼寶寶的腰部與臀部曲線,跟鴨屁屁說Bye-bye

活潑寶寶 (4)

試用心得:2折設計好像可以減少傳統3折設計所產生的空隙

不過我個人是認為這款紙尿褲很容易穿成低腰褲

不管是幾折設計都不好穿~@@~


四、立體防漏側邊:

材質柔軟的立體防漏側邊,讓大腿沒勒痕,還能防止外露好安心

活潑寶寶

試用心得:原則上試用了兩、三包是沒出現便便或是尿尿外漏的情況

但是我個人認為這品牌的尿布版型和我家新新的屁股不合!!!

活潑寶寶 (5)

感覺這尿布的版型是"左右寬、上下短"~

活潑寶寶 (6)

所以新新使用上即使大腿圍的鬆緊度沒問題

但是尿布包好後感覺兩腿間的尿布有一大坨

尿布前後的長度卻又感覺有一點不夠

讓我一度還懷疑是不是size太小

ps:此size的適用體重是6-11Kg

當時新新大概只有8-9公斤而已!!!

 

五、可愛對齊線設計:黏貼魔鬼氈時快速對齊,讓紙尿褲服貼寶保身型尿尿不外漏

活潑寶寶 (9)  

試用心得:對齊線我個人是不太重視,但我對這所謂的"魔鬼氈"有一點意見

這魔鬼氈的材質感覺像比較硬的"電火布(電線膠帶)

這樣形容不知道你們能不能體會

我個人認為它的材質不夠柔軟、而且黏度太高

連老公都跟我反應~

有時脫好尿布後這魔鬼氈還會回黏在新新的大腿或是屁股上

要再從嬌嫩的皮膚上撕下來感覺會很不舒服~


於是總和以上說明至少有兩點不會讓我有再回購的想法:

1、紙尿布版型"左右寬、上下短"

2、魔鬼氈會黏在大腿或是屁股上

即使在價錢部分他是便宜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