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不過是睡個午覺~

有這麼熱嗎???

10 Days for kids (5)

前幾天天氣開始漸漸熱了起來

我們家的小少爺老是睡覺睡到滿頭大汗

白天經常睡沒多久就開始唉唉叫

10 Days for kids (2)

媽媽我走近一看~

已經穿很薄的一件衣服加蓋mothercare洞洞毯而已

居然可以睡到頭髮都濕了

10 Days for kids (3) 

果然是遺傳媽媽我的良好體質

甚至比我更誇張的怕熱 

10 Days for kids (4)

於是我決定要幫新新換一個透氣一點的床墊

10 Days for kids (12)

原本這個床墊是買嬰兒床贈送的一般棉墊

這個棉墊一點都不吸汗而且也不透氣

新新趴睡又容易流口水

於是我另外加一條浴巾在床墊上

10 Days for kids (6)

後來我決定購買曾經使用過的10 Days for kids床墊

會鍾意這品牌真的是有原因的

話說我坐月子時就曾經買過這品牌的床墊

它陪伴我度過辛苦的月子生活

而且讓我不管是躺著或是坐著餵奶都感到很舒適

重點是這床墊很吸音

即使踩在上面也絕對不會發出任何一點聲響

在月子期間讓新新也睡得很舒適

10 Days for kids (10)

還好老公也很支持我的想法

當天買這個嬰童書棉系列的床墊剛好有活動可以贈送一顆價值2千多元的枕頭

不過因為新新已經有枕頭了

而且也是這一家的

所以我們就加一點點錢換購10 Days智慧控溫 背心式睡袍

另外一條圍兜兜是櫃姐送給新新的

可能是當天新新猛對她笑~讓她芳心大悅吧!!

10 Days for kids (7) 

10 Days for kids (11)

將舊的棉墊換上新的床墊

 10 Days for kids (13)

再擺上新新未出生時我就幫他準備好的10 Days 3D調整型蝴蝶枕

整套躺起來都超級舒服的!!!

10 Days for kids (14) 

床墊+枕頭跟旁邊的床圍剛好顏色有搭配到

(其實我是用兩層床圍~因為新新睡姿實在是不太好...只有一層擋不太住)

10 Days for kids (15) 

後來才發現

舊的棉墊根本就已經發霉了 

10 Days for kids (16) 

不知道是汗水、口水還是晚上漏的尿

還好及時幫新新換上新的床墊!!!

10 Days for kids (17) 

雖然新的床墊本來就有床包

但是我還是習慣再加一層很薄的透氣大方巾

這樣大方巾可以隨時兩、三天就清洗一次

10 Days for kids  

新新阿~

爸爸、媽媽已經大手筆地幫你換上透氣又舒適的床墊

甚至連冷氣都已經打開了

你可要好好調節自己的適應能力

要不然等炎炎的夏日真的到來時~那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