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新新是一個很"重吃"的小寶寶

除了正餐的副食品之外~對於各種餅乾和大人的食物幾乎都來者不拒!!

《日本和光堂》含鐵牙餅

每次出門我必定會在行李中帶上幾包米餅或是適合新新吃的小零食

上次外出到高雄花季渡假飯店度假時我就是購買《日本和光堂》含鐵牙餅在路上給新新打牙祭

不過其實後來發現~這含鐵牙餅不太適合外出的時候給小寶寶吃 

之前有介紹過稻鴨米餅貝親嬰兒鈣米餅

我個人是認為比較適合外出時給小寶寶吃

 

先來看一下新新享用這含鐵牙餅的狀況大家應該可以理解了!!

整個身體和小手都黏踢踢的恐怖啊~~~ 

 

《日本和光堂》含鐵牙餅是採用個別的便利精巧包裝設計,攜帶方便

長條棒狀造型,可以讓小寶寶練習小手的靈活度

《日本和光堂》含鐵牙餅 (4)

打開內包裝感覺很像口糧餅乾的長條型版

味道聞起來有一點點乳酪香味 

我偷嚐了一口~還真的很不錯吃呢!!!

《日本和光堂》含鐵牙餅

新新對於吃的東西接受度和適應力都很強

每次一拿到食物完全不需要思考就會馬上塞入嘴巴

(其實不是食物也很愛塞嘴吧啦~@@~)

《日本和光堂》含鐵牙餅 (2) 

但是新新整個也太猛了

當時他只有一顆小白牙而已

居然兇猛到第一口就把含鐵牙餅給撕咬成兩段

要說這樣的力量無法好好吃正餐的副食品當然也就不合理了~@@~

《日本和光堂》含鐵牙餅 (3)

最近很愛做這個奇怪習慣

把餅乾或是食物咬成兩半後分成兩手拿

《日本和光堂》含鐵牙餅 (5) 

然後很開心的左右手各拿一半牙餅分著吃

《日本和光堂》含鐵牙餅 (6)

左手牙餅咬一咬

 《日本和光堂》含鐵牙餅 (8)

右手牙餅再咬一咬

《日本和光堂》含鐵牙餅 (9) 

最後連黏在手背上的都不肯放過

《日本和光堂》含鐵牙餅 (11)

牙縫裡的也要在挖一挖~

(ㄟˊ  好像沒牙ㄟ?!)

是有這麼好吃嗎???

《日本和光堂》含鐵牙餅 (12)

其實上面的那些圖有些真相沒有拍到

所以我在新新隔天吃另外一根時再次請小麻豆表演一次

《日本和光堂》含鐵牙餅 (13)

表情也太猙獰了

《日本和光堂》含鐵牙餅 (14) 

《日本和光堂》含鐵牙餅 (15)

《日本和光堂》含鐵牙餅 (16)

重點來了~~~~~

這含鐵牙餅雖然感覺起來很堅固

但是經過新新賣力的口水攻擊後

胸前和雙手簡直就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日本和光堂》含鐵牙餅 (17)

《日本和光堂》含鐵牙餅 (18)

是有這麼好吃嗎???

連掉落在圍兜兜上的都不肯放過要撿起來吃!!!

《日本和光堂》含鐵牙餅 (19)

試想~

如果你剛好帶小寶寶在高級餐廳用餐

或是任何想要安撫小寶寶情緒的場合

 《日本和光堂》含鐵牙餅 (20)

吃成這樣能看嗎??!!

雖然這美國Bumkins防水兒童圍兜完全可以阻擋調弄髒衣服的疑慮

但是最後這一款《日本和光堂》含鐵牙餅還是被我列入黑名單中了

《日本和光堂》含鐵牙餅 (21)  

我贊同它的設計理念和營養管控

但是我無法讓自己的小寶寶在家以外的地方把自己搞成這樣

當然~

也許你們家的不會像新新這樣

那麼~這款含鐵牙餅絕對算是一款好吃的簡易副食品代替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