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6 這一天是新新的農曆生日

宏恩三巷咖啡館 (28)

雖然國曆生日時已經慶生過了

但是一早起床還是想要帶新新出門去吃一頓美麗的早餐

宏恩三巷咖啡館

想了想~一大早七點多就開車前往這離家開車大概只有三分鐘路程的宏恩三巷 

由於這裡沒有小朋友的餐椅可以坐

所以只好選了一個靠窗有沙發的位置給新新

宏恩三巷咖啡館 (7)

新新一整個很興奮~但是也很乖的沒有吵著要離開沙發

所以讓這一頓早餐吃的更是心情美麗啊!!!

宏恩三巷咖啡館 (6)

非假日的早晨店裡客人不多

真的是一個令人感到很舒適的用餐環境

店裡的內部這次就沒有拍照了~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之前的文章內容   三巷 

宏恩三巷咖啡館 (8)

不過老實說這一次來我menu看超久的

因為太久沒來已經忘記這裡價錢變得很高

一時之間找不太到便宜的餐點令我有一些緊張

宏恩三巷咖啡館 (5)

最後我點了一份總匯三明治+一瓶蘋果汁(總價$280元)

這樣的餐點幾乎花光了我今天身上的財產

差一點走不出這個門~好貴!!!

宏恩三巷咖啡館 (9)

想要找個便宜的飲料幾乎看不到

不管是咖啡還是紅茶都要價上百元

最後只好點這一罐也是百元的美國進口蘋果汁跟新新一起分享

宏恩三巷咖啡館 (3)

將蘋果汁倒入裝了冰塊的杯子

感覺起來好像是一杯烈酒喔~XD

果然是進口貨

好好喝的蘋果汁喔!!!

但是怕新新喝太甜~我還用白開水稀釋了一下

宏恩三巷咖啡館 (4)

待餐點都上齊後

為了以防新新飛撲過來搶食

我隨手拎了一塊紫生菜給他咬

後來發現他表情不對勁~因為紫生菜咬起來其實有一點苦苦的 

宏恩三巷咖啡館 (2)  

其實寶寶的生日就是母難日阿

所以理所當然這美麗的早餐媽媽要和新新一起分享

宏恩三巷咖啡館 (10)

新新今天真的表現得很不錯

宏恩三巷咖啡館 (11)

可以乖乖地坐在沙發上從頭吃到尾都沒離開

宏恩三巷咖啡館 (12)

當然整場下來他的嘴巴也都沒停過啦!!!

宏恩三巷咖啡館 (13)

最後吃飽後~我們又念了兩本繪本才離開

宏恩三巷咖啡館 (18)

宏恩三巷咖啡館 (19)

這裡的繪本數量挺多的!!

宏恩三巷咖啡館 (21)

而且幾乎都是小魯出版社的書籍

因為我家也有幾本小魯出版社的書

所以整個感覺很有親切感~~

宏恩三巷咖啡館 (22)

最後媽媽整理包包打算要離開時卻看到很有趣的畫面

宏恩三巷咖啡館 (23)

原來是新新正打算幫自己穿鞋ㄋㄟ~

話說那鞋也是他自己脫下來的啦 =.=

宏恩三巷咖啡館 (24)

結果到後來卻變成這樣

這樣穿到明天鞋也穿不上~@@~

宏恩三巷咖啡館 (25)

簡單的早餐約會一下子就結束了

祝新新生日快樂~~健康平安的長大!!!

 宏恩三巷咖啡館 (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