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以我微薄的薪資和動人的文辭造詣

希望你會喜歡我們母子倆為你準備的父親節禮物!!!

父親節快樂 (2)

相信男人都會有一個疑問:

明明我就很認真地在照顧老婆和小孩

怎麼每次《母親節》和《父親節》的規格總是不一樣???

如果哪一天男、女生的生理構造改變了

孩子出生那天從《母難日》變成《父難日》

那我想~《母親節》和《父親節》的規格就會有所改變了!!!

所以~除非發生不可能改變的改變

要不然《母親節》和《父親節》的規格應該會恆久流傳吧!!!

 

而且自從有了小寶寶後~

媽媽犧牲工作在家帶小孩的比例增加了

在媽媽沒有任何收入的情況下

創意和精簡的父親節禮物就這樣產生了

這一次為了花最少的經費創造最大的效益

我決定購買【台灣自創品牌plenty春夏款親子裝】當作父親節禮物

(話說這plenty跟我的id plumty也太相似了~:目)

父親節快樂 (10)

plunty是在地的台灣品牌

親子裝的種類很多~當然也有特殊客製化的字樣

但是這一款me/mini me的字樣讓我一看就發出會心的一笑

父親節快樂 

這簡直就是我家的翻版啊!!!

而且跟我家的壁貼結合起來超級有fu的

父親節快樂 (3)

爸爸就像是一棵大樹~為我們擋風雨、提供養分

媽媽就像是一個傾聽的好夥伴~總是溫暖的待在身邊

原來我很早就已經預設好這樣的家庭生活 

父親節快樂 (4) 

但是這一次的重點其實是在這裡

因為這是幫新新為了父親節而準備的

父親節快樂 (5)

在新新還沒有辦法親口對爸爸說父親節快樂時

這個重責大任就交給媽媽來執行!!

父親節快樂 (6)

在我和新新的心中~爸爸絕對有資格領到這張象徵最高榮譽的"最佳爸爸"卡片

父親節快樂 (9)

希望老公會很開心收到我和兒子認真準備的禮物!!!

父親節快樂 (8)  

在父親節這一天我還幫新新準備了應景的"八八節副食品"-番薯蛋黃米餅+清燙青花椰菜

父親節副食品-番薯蛋黃米餅+燙青花椰菜 (12)

這米餅就是一個"父"字的代表

而且上、下兩撇代表"八八"

連我自己都很滿意~但是後來被老公打槍"形狀"和"顏色"不雅 =.="

以後有機會再來分享這副食品的做法!!!

父親節副食品-番薯蛋黃米餅+燙青花椰菜 (13)

這一天雖然老公嘴裡一直說不需要請他吃飯

(因為我請他吃飯到最後還是花他的錢啊!!)

但是為了不要之後一直被提出來抱怨

我還是大方地拿出微薄的零用錢來請老公吃飯

只不過地點和價錢當然沒辦法跟我之前的母親節大餐做比較啦!!!

今年的森鐵板燒母親節大餐在此 

米蘭街義式小館 (5)

這一餐我們點了兩份主餐外加一份炸物拼盤

雖然這一份拼盤對於減肥中的我實在是大忌

但是老公過父親節沒有一起參與實在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米蘭街義式小館 (14)

【焗烤奶油雞肉燉飯】

這一道實在是很適合我和新新一起共吃

米蘭街義式小館 (15)

裡面的雞肉配料和起司都很豐富

味道也很好!!!

米蘭街義式小館 (16)

【青醬鮮菇披薩】
披薩的份量大概是兩人共吃一份剛剛好
 
這樣另外一人可以點其他的義大利麵或是燉飯分食
米蘭街義式小館 
餐廳裡有提供各種不同的披薩調味料可自行增酌取用
 
米蘭街義式小館 (13)
 
新新光吃披薩餅皮就吃到嚇嚇叫
 
而且一小條就可以啃好久了~:)
 
米蘭街義式小館 (12)
 
除了單點之外還有升級套餐的方案:

米蘭街義式小館 (4)

Adds 59元升級半套餐如下:

米蘭街義式小館 (7)

【主廚湯】

有分濃湯和清湯兩種~不過都是番茄類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清湯

但是如果是吃麵包沾濃湯也很棒!!!

老公和新新就都很喜歡這種吃法

米蘭街義式小館 (6)

【手工麵包】

這麵包真的很好吃

一上桌時不要看它好像沒什麼

實際上一靠近是會燙手的喔

麵包本身很有彈性、口感也很棒

搭配旁邊的特製抹醬別有另外一番風味

不過此麵包如果冷掉之後就會變得相當硬、而不容易入口!!!

米蘭街義式小館 (8) 

這家餐廳短期之內我們去過三次

除了離家非常近、價錢不會很高之外

帶新新去也很方便

另外再多分享一下其他餐點~

【夏威夷起司披薩】

口味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小孩、女生應該都會喜歡

米蘭街義式小館 (9)

【奶油鮮菇義大利麵】

份量挺大的~一個人吃絕對會很有飽足感

而且配料也給得很大方!!!

米蘭街義式小館 (10)

【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九層塔為主的醬汁用料實在看得見

喜歡九層塔味道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

米蘭街義式小館 (2) 

【奶油煙燻鮭魚義大利麵】

是我很喜歡的一道義大利麵

煙燻鮭魚特有的鹹味更讓奶油口味的義大利麵多出層次感

而且吃完也是超滿足的啊!!!

米蘭街義式小館

【墨魚汁海鮮義大利麵】

這道菜的義大利麵條本來是一般麵條+墨魚汁醬

但這一次我們是有另外加價改成墨魚麵條

坦白說這麵條看起來有一點恐怖

而且其實沒有奶油系列的義大利麵好吃ㄋㄟ~~ 

米蘭街義式小館1   

總之~禮輕情意重啊!!!

父親節雖然過得經濟又實惠

但是愛是無法衡量的阿

希望全天下的父親都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