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是一個沒風沒雨的颱風天

所以和鄰居約了一起來布克咖啡溜小孩

布克親子餐廳初體驗 (9)

距離上一次來布克已經是一年半以前了

當時新新還在肚子裡

而舊布克其實真的只是『一間小小的咖啡店』

這照片是在舊布克門口往店裏頭拍的

1323253703-1650791189  

但是一年半後的今天

你從網路上搜尋布克咖啡~卻會多出一個名稱【布克咖啡。親子餐廳】

布克親子餐廳初體驗 (30)

其中的轉折我相信大家爬文會有很多人介紹

所以我就不多說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布克的FB』去參觀

今天單純只是想跟朋友一起帶孩子來吃飯

所以就單純分享新新和朋友的互動

下午一點鐘帶新新來布克吃午餐

剛睡醒的他還有一點睡眼惺忪的模樣

布克親子餐廳初體驗 (2)

反觀權權和權媽則是很有活力

布克親子餐廳初體驗 (3) 

本來以為颱風天應該不會有什麼客人

結果台中無風無雨~所以一樓客滿了

沒錯~一樓的座位就是只有這樣而已

布克親子餐廳初體驗 (9)

店裡的兒童餐椅也只有新新現在坐的唯一一張

坦白說真的是太少了!!

對於我們這些規定小寶寶一定要坐在餐椅上才能吃飯的媽媽而言

這是一件很不方便的事情~~

布克親子餐廳初體驗 (8)

店裡的水、餐具和雜誌統一都放置在大門入口處

需要的人可以自行取用

布克親子餐廳初體驗 (36)  

布克親子餐廳初體驗 (33)

布克親子餐廳初體驗 (34)

其實我個人挺喜歡這樣的自助式

而且店裡有只有布克哥哥和布克姊姊兩個人

我想這樣的方式也有助於大家可以隨時顧慮到自己的需求

布克親子餐廳初體驗 (35)

新新很喜歡音響上面的積木和小貓咪頭

店裡雖然沒有完美的裝潢

但是很多小地方都可以看到布克的用心

布克親子餐廳初體驗 (32)

我拍這張照片時真的是快要笑出來了

布克親子餐廳初體驗 (37)

實在是因為之前在舊布克我也拍過一張類似的照片

老闆都在吧台裡面忙碌

我也搞不清楚為啥自己老是拍老闆非正面的照片  

cats  

吧台後面就是餐廳裡的廚房

算是半開放式的廚房

對於坪數不是很大的餐廳而言是最常見的設計

另外旁邊的牆面上就像是一個大大的公布欄一樣  

布克親子餐廳初體驗 (10)

有免費的無線網路可以使用

布克親子餐廳初體驗 (11)

還有布克姐姐主導的美術課、鬆餅課

布克親子餐廳初體驗 (12)

樓上的教室還可以提供出租

當然想要把小小的布克給包下來也不是問題~~XD

布克親子餐廳初體驗 (13) 

菜單部分只有簡單的一頁

不過系列挺多的~

包含有:義大利麵、義式燉飯、炒飯/燴飯、貝果

甜甜圈鬆餅炸物/點心、義式咖啡、茶飲、飲品

+60元升級半套餐玉米片、本日湯品、紅茶/義式咖啡/果汁/汽水(四選一)

-可加價10元換拿鐵或奶茶

+90元升級全套餐:飲料任選、玉米片、時蔬沙拉、本日湯品

布克親子餐廳初體驗 (51)

因為是第一次來新布克

所以有請布克姊姊推薦新新也能吃的餐點

最後選擇了【蛋汁培根燉飯】+升級半套餐

布克親子餐廳初體驗 (5)

燉飯的部分就是很家常的感覺

這些材料也都是平常我會準備給新新吃的

所以感覺很安心~~

布克親子餐廳初體驗 (6)

沙拉的部分很小一碟,是贈送的~所以也還可以接受

湯品的部分我個人就不太推薦

感覺很濃稠不像一般在家會煮的口味

我甚至不太敢給新新喝

布克親子餐廳初體驗 (4)

這是朋友點的【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我忘記有沒有問她好不好吃了~

布克親子餐廳初體驗 (7)

吃完後就讓小寶寶們放風了

布克親子餐廳初體驗 (14)

小寶寶可以遊玩的區域比我家的遊戲區還要小

但是布置起來感覺很溫馨

牆面上小朋友們的笑臉感覺也會渲染來這邊用餐的客人一般

布克親子餐廳初體驗 (16) 

遊戲區裡除了一些繪本之外大部分都是積木類

布克親子餐廳初體驗 (29)

或是一些小型的玩具車和小偶物

布克親子餐廳初體驗 (44)

其實這部分的玩具除了積木之外我比較少購買

新新在家也比較少把玩

一般我比較喜歡有"教育性質"的玩具

就是一些統稱"教具"的東西

布克親子餐廳初體驗 (18)

布克親子餐廳初體驗 (19)

布克親子餐廳初體驗 (20)

新新很愛這裡的電話和鴨鴨

因為這兩樣是他在家中就都很喜歡的東西

布克親子餐廳初體驗 (21)

布克親子餐廳初體驗 (22)

店裡的喬巴帽被新新一戴變成大頭套了

布克親子餐廳初體驗 (23)

布克親子餐廳初體驗 (24)

布克親子餐廳初體驗 (25)

可是權權一戴就好可愛

布克親子餐廳初體驗 (26)

布克親子餐廳初體驗 (27)

雖然偶爾也會變成大頭套~XD

布克親子餐廳初體驗 (28)

不過這大墨鏡一戴就很好看

大概是因為新新的臉很小

所以戴起來好有"好萊塢"的架式

PS:新新吃的很飽~肚子圓滾滾的!!

布克親子餐廳初體驗 (41)

戴在頭上也不錯~

布克親子餐廳初體驗 (40)   

遊戲區玩膩了之後~兩個小傢伙就開始趴趴爬了

布克親子餐廳初體驗 (48)

新新還不會自行走路

但是一攀到東西就會很想站著

而且可以攀著物品走很遠

布克親子餐廳初體驗 (49)

權權一看到樓梯就很想爬

布克親子餐廳初體驗 (39)

而且還真的爬得不錯

當時新新完全不敢爬樓梯

只敢在下面直喊著要抱抱

布克親子餐廳初體驗 (46)  

其實我很喜歡隔壁桌的氣氛

媽媽們聚一起聊天

布克親子餐廳初體驗 (9)

爸爸在遊戲區陪小寶寶玩耍

布克親子餐廳初體驗 (14)

大朋友則可以自己坐在另外一桌畫畫

這種好日子是要哪時候才會來臨呢?!

布克親子餐廳初體驗 (30)

換個場景來看一下這裡貼心的洗手間

有提供給大童洗手墊腳的小椅子

布克親子餐廳初體驗 (52)

還利用樓梯底下的畸零空間做了一個尿布檯

布克親子餐廳初體驗 (53)

布克親子餐廳初體驗 (54)

更貼心的是尿布檯上還有免費的尿布、濕紙巾、衛生護墊提供給客人不時之需

超級貼心的啦!!!

布克親子餐廳初體驗


 話說因為以上的聚會那天把新新的一隻小湯匙遺留在餐廳忘記拿回家

布克哥哥還貼心地打電話來給

於是隔了約莫一個月的時間又約了幾位媽媽好友一起來溜小孩

這次依然只有一張兒童餐椅

因為我們是第一個到的

所以就被新新第一個坐走了

布克親子餐廳 (5) 

布克親子餐廳 (6)

這一次除了我們之外沒有其他組客人

所以遊戲區目前都還是整齊的

布克親子餐廳 (7)

這一次我還是點了義式燉飯系列

只是湯品的部分改成了玉米片

PS:玉米片很硬~不太適合給小寶寶吃!!

布克親子餐廳 (8)

感覺這裡的燉飯都大同小異

依然是新新可以吃的午餐

布克親子餐廳 (9) 

兩位沒有兒童餐椅可以坐的小寶寶只好坐在沙發上吃午餐

一開始相見都對對方感到很好奇

布克親子餐廳 (10)

阿姨我叫了老半天才終於讓兩個小寶寶回頭看我一眼>"<

布克親子餐廳 (11)

布克親子餐廳 (16) 

這位可以沒有餐椅也可以坐好吃飯的其實是一位妹妹喔

因為她一進門就被布克姐姐說:底迪~~阿姨抱一下好嗎?!~XD

布克親子餐廳 (17) 

新新吃飽後就放生去玩了

對於口罩阿姨的逗弄非常的捧場

布克親子餐廳 (12)

總是笑到眼睛瞇瞇、然後口水直流 

布克親子餐廳 (13) 

而且對於口罩阿姨的"口罩"也非常有興趣

布克親子餐廳 (14)

一拉下口罩還一副要親過去的樣子~超級好笑!!!

布克親子餐廳 (15) 

子茵是一位很獨立而且好奇心非常重的小寶寶

只要媽媽在她的視線範圍之內

任何地方她都願意獨立去探索

布克親子餐廳 (18) 

而且兩位小寶寶也在桌下培養了好感情~XD

布克親子餐廳 (3)

這一天新新好像受到弟弟、妹妹的刺激

一直不肯自己爬~想要賴在我身上或是在旁邊練習牽手走路

此時遊戲區傳來一陣歌聲

原來是子茵和瞨瞨正在跳舞

布克親子餐廳 (19)

馬麻們忘情地就在人家的店裡唱起歌來

現在想想真的是好好笑喔~~

來看一小段現場直播

  

聽到歌聲的新新也開始加入戰局

布克親子餐廳 (20)

當然還是直撲"口罩阿姨"那邊去

本來是主角的子茵瞬間尷尬地站在旁邊看>"<

布克親子餐廳

後來新新還索性就直接坐在"口罩阿姨"的腿上聽大人聊天

布克親子餐廳 (2)

這一天也聊得很開心

這三個小寶寶年紀也都很相近

真希望這些小寶寶們可以趕緊長大啊!!!

布克親子餐廳 (4)  

布克這地方感覺就是有一種魔力

即使老闆(布克哥哥)就坐在隔壁桌上網

我們依舊可以把這裡當作是家中一樣快樂的聊天和唱歌

不過~~當然還是要非假日

而且只有我們一組客人時比較方便放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