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當跟屁蟲的感覺還真不賴~

有得吃、有得住、又有得玩 

日月潭雲品酒店-山景雙床房 (32)

這一次超級開心可以入住日月潭的雲品酒店

其實雲品酒店算是我第三次來了

第一次是2011.02大年初一的下午茶,當時新新還在肚子裡(按此連結

第二次是2011.12慶祝結婚三周年的彩雲軒鐵板燒,新新已經五個月大了(按此連結

日月潭雲品酒店 (9)

當天下午Check in後我們就在房間裡玩耍到晚餐時間

新新一入房間第一件事情就是找遙控器 =.=

日月潭雲品酒店-山景雙床房 (2)

牆上的液晶螢幕會打上迎賓的字幕

讓人一進入就有如vip般的受尊重

日月潭雲品酒店-山景雙床房 (13)

簡單來看一下這次入住的"山景雙床房"

日月潭雲品酒店-山景雙床房 (3) 

雖然入住前就知道既然是來上課的~一定沒有辦法住到view很好的湖景房

但是打開房門看到真的是一片山不免還是感到有一點失望啊!!!

日月潭雲品酒店-山景雙床房 (4)

房間是兩張雙人床,空間挺大的

而且很乾淨、很舒適

日月潭雲品酒店-山景雙床房 (5)

我很喜歡大飯店裡的迎賓水果、點心之類的

日月潭雲品酒店-山景雙床房 (6)

因為品質都很不錯~

這次有我最愛的水梨、便祕好物火龍果和超級適合新新磨牙的芭樂

連餐具都準備好了~超級貼心的!!

日月潭雲品酒店-山景雙床房 (26)

這次的小餅乾也超級好吃~連新新也一直跟我搶

還好老公沒有加入戰局 

日月潭雲品酒店-山景雙床房 (8)

衛浴的部分是有一個很大的泡澡區

但是這次也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好好泡澡

日月潭雲品酒店-山景雙床房 (11)

有一點可惜~

我想等新新大一點搞不好我們就可以來個母子浴了

日月潭雲品酒店-山景雙床房 (27)

衛浴用品當然也是一應俱全

日月潭雲品酒店-山景雙床房 (24)

日月潭雲品酒店-山景雙床房 (29)

日月潭雲品酒店-山景雙床房 (31)

我個人超愛這組spa級沐浴精品

每一瓶都是來自法國普羅旺斯旁的小鎮Lunas所生產的有機精油及植物配方

夜晚新新睡了之後我獨自一人享用這組沐浴精品

真的是洗盡我整日的疲憊

超級舒服的!!!

日月潭雲品酒店-山景雙床房 (28)

洗澡的淋浴間是獨立的

日月潭雲品酒店-山景雙床房 (33)

廁所也是獨立的

這樣就不會有使用廁所和衛浴間相衝突的狀況出現

日月潭雲品酒店-山景雙床房 (34)

廁所的洗手台超級迷你

日月潭雲品酒店-山景雙床房 (35)

但是仍很貼心的準備了基本清潔用品

日月潭雲品酒店-山景雙床房 (37)

雖然空間也不大

 日月潭雲品酒店-山景雙床房 (36)  

但是免治馬桶還是很高級

日月潭雲品酒店-山景雙床房 (38)

房間外其實還看得到一咪咪的湖景啦

這樣看起來其實就安慰不少 

日月潭雲品酒店-山景雙床房 (12)

新爸在拍照的期間新新也沒閒著

日月潭雲品酒店-山景雙床房 (14)

拿著飯店裡的遙控器一下當電話、一下當鼓棒~@@~

 日月潭雲品酒店-山景雙床房 (15)

那我在做啥???

當然就是忙著拍自己、拍別人、跟拍一些房間裡的小物品

日月潭雲品酒店-山景雙床房 (25)

一定要拍一下冰箱裡的東西

這些都是免費的喔

不過我們都沒喝~因為減肥中~@@~

日月潭雲品酒店-山景雙床房 (21)

呼~看起來就好舒服的spa喔

不過這一次就沒有花錢了

日月潭雲品酒店-山景雙床房 (22)

看到體重計很開心

但是後來也沒有機會量體重

日月潭雲品酒店-山景雙床房 (18)

咖啡、茶飲也都有

杯子好漂亮~好喜歡喔!!

日月潭雲品酒店-山景雙床房 (19)   

飯店裡的免費借用物品範圍很廣泛

小寶寶需要的備品幾乎都有

不過我們只有要了新新的澡盆和嬰兒護欄

日月潭雲品酒店-山景雙床房 (20)

嬰兒護欄其實裝的不是很順利

因為我們太晚提出

所以適合我們床的護欄已經沒有了 

日月潭雲品酒店-山景雙床房 (39)

最後裝了老半天只能裝一側

另外一側就要用人肉或是枕頭棉被擋一下了

ps:因為好幾次住飯店最後都沒讓新新睡嬰兒床

所以這一次就不特別請飯店幫忙準備嬰兒床

日月潭雲品酒店-山景雙床房 (40)

晚餐時間是享用《寒煙翠自助餐廳》

這次就沒有多加拍照了

僅用一張新新一手香菇、一手豬肋排的照片做代表啦!!!

日月潭雲品酒店 (11)

下一篇再來介紹我和新新在飯店裡待最久的地方《兒童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