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屁蟲的命運就是~時間必須要自行打發!!

帶孩子住飯店要去哪裡打發時間?! 

日月潭雲品酒店-兒童遊戲室

YES~真的是太感謝飯店附屬的兒童樂園了!!!

日月潭雲品酒店-兒童遊戲室 (60)

不說你們可能會很好奇這是哪一間餐廳的兒童遊戲室?!

這組滑梯和這麼多的球真的是會孩子們玩到瘋狂阿

兒童樂園一入門就有標語提醒大家要脫鞋

日月潭雲品酒店-兒童遊戲室 (51) 

接下來的區域就是一個小型的閱讀室和上網區

日月潭雲品酒店-兒童遊戲室 (54)

這個區域佈置的色彩繽紛

一進來就會有心情很歡樂的感覺

 日月潭雲品酒店-兒童遊戲室 (3) 

上網區應該就是給父母可以在此打發時間的

PS:飯店有提供一般房客可以免費使用電腦上網的地方

就在兒童樂園旁邊而已

日月潭雲品酒店-兒童遊戲室 (4)

這是城堡書架

好適合這裡喔~~

日月潭雲品酒店-兒童遊戲室 (55)

行動汽車書架

簡直就想買一組在家裡

因為新新還不太會放手走路

所以可以看到我在拍照時~他就在旁邊"趴趴爬"

日月潭雲品酒店-兒童遊戲室 (49)

行動汽車書架的車頭還備有消毒紙巾和面紙

在門口其實有建議入園的大朋友、小朋友都要先消毒洗手喔!!

不過我看了半天也沒看到有管理員或是服務人員在現場

所以就不一定大家都有消毒再入場了!!

日月潭雲品酒店-兒童遊戲室 (50)

另外提供閱讀的小桌子、小椅子也無敵可愛的!!

新新有乖乖在椅子上面幾分鐘聽故事啦~^o^

日月潭雲品酒店-兒童遊戲室 (52) 

穿越閱讀區就可以進入超大球池裡面狂歡了

裡面有限制12歲以下的兒童才能進入喔

日月潭雲品酒店-兒童遊戲室 (56) 

不過我在住宿當晚帶新新進來時其實裡面也有很多家長都坐在旁邊陪伴

日月潭雲品酒店-兒童遊戲室 (72)

為了避免還不太會獨立行走的新新會被大童給踩到

所以我還是跟著進來就近看管

當時夜晚時間我一直以為這一面牆剛好是一片大鏡子

日月潭雲品酒店-兒童遊戲室 (57)      

所以就利用鏡子的反射幫我和新新拍一些照片

日月潭雲品酒店-兒童遊戲室 (64) 

新新正對著鏡子在丟球

日月潭雲品酒店-兒童遊戲室 (66) 

因為老公還在上課也不在房間

所以我和新新就在這兒童樂園待了好一陣子

日月潭雲品酒店-兒童遊戲室 (73)

新新當時剛學會爬樓梯沒有多久

所以整個就是很愛爬

日月潭雲品酒店-兒童遊戲室 (71)

這裡的滑梯和各個可以攀爬的地方都做得相當安全

日月潭雲品酒店-兒童遊戲室 (69)

小朋友會經過的路線幾乎都用泡棉保護著

日月潭雲品酒店-兒童遊戲室 (70)      

所以我很放心地讓新新自己慢慢地體會爬樓梯的成就感

一直到新新很疲憊了才帶回房間去睡覺!!!

日月潭雲品酒店-兒童遊戲室 (74)

隔天吃完早餐後我和老公又帶新新來兒童樂園消耗一下體力 

日月潭雲品酒店-兒童遊戲室 (6)

新新前一晚睡得很好~

所以白天玩起來也特別開心 

日月潭雲品酒店-兒童遊戲室 (11)

要不是白天再來一次我絕對不會發現原來這面牆外就是日月潭阿

日月潭雲品酒店-兒童遊戲室 (8)

白天拍照感覺就是不一樣!!!

日月潭雲品酒店-兒童遊戲室 (44)

因為時間還很早~所以球池裡面只有我們一家三口

新新開心的在球池裡面練習站立和丟球

日月潭雲品酒店-兒童遊戲室 (12)

日月潭雲品酒店-兒童遊戲室 (13)

日月潭雲品酒店-兒童遊戲室 (14)

一直以來鮮少陪新新到樂園玩耍的新爸也剛好有機會可以陪陪新新

日月潭雲品酒店-兒童遊戲室 (15)

看到父子一起玩樂的畫面不禁讓當了一年多全職媽媽的我覺得很感人

一直以來平日都是我一個人帶著新新玩遍台中各大親子遊樂區

有爸爸參與的感覺真的好棒啊!!!

日月潭雲品酒店-兒童遊戲室 (16)

日月潭雲品酒店-兒童遊戲室 (17)

日月潭雲品酒店-兒童遊戲室 (18)

有爸爸參與還有一個好處就是會有很多我們母子倆的合照

要不然平常和新新自拍都很容易失敗>"<

 日月潭雲品酒店-兒童遊戲室 (20) 

日月潭雲品酒店-兒童遊戲室 (22)

 日月潭雲品酒店-兒童遊戲室 (25) 

雖然這張照片我笑得太誇張了

但是整個意境很棒~~好愛這種照片喔!!!

日月潭雲品酒店-兒童遊戲室 (29)

總算來一張走氣質媽媽路線的照片了 

日月潭雲品酒店-兒童遊戲室 (26) 

新新真的好開心啊!!!

日月潭雲品酒店-兒童遊戲室 (33)     

日月潭雲品酒店-兒童遊戲室 (39)

難得新爸會出現在這種遊戲區的場合

一定要多拍幾張照片留念一下

日月潭雲品酒店-兒童遊戲室 (41)

最後用兩張母子照&父子照來做個Ending

日月潭雲品酒店-兒童遊戲室 (42)

日月潭雲品酒店-兒童遊戲室 (48)

話說這短短不到24小時的住宿時間

我和新新大部分的時間都耗在這兒童樂園裡

真的多虧了這樣一個貼心的環境

讓我和新新跟屁蟲的日子過得很優哉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