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威尼斯義大利餐廳後我們步行到五公里外的【榮星公園】遛小孩

榮星公園 (8)

其實是因為老公的課還沒有結束

於是我們就想找個地方消耗一下新新好動的精力

沒想到這公園還真的有好多人來遛小孩

真的是一個超級不錯的好地方ㄟ!!

榮星公園 (5)

新新一到公園馬上大聲的喊"馬~馬~"

榮星公園 (2) 

最近真的愛上騎這種搖搖木馬

雖然腳還不夠長沒有辦法好好地搖一下木馬 

榮星公園 (3)

遊戲區的地板都舖了這種即使跌倒也不至於會受太嚴重傷的軟墊

所以即使新新不是很會走

但是也可以很安心的放手讓他自己散步一會兒

榮星公園 (4)  

遊戲區角落有很多這種類似的長椅

可以讓遛小孩的父母邊休息邊看顧孩子

榮星公園 (6)

其實這裡有太多大童了

所以我也沒讓新新玩溜滑梯

只是讓他在附近看看小朋友玩~順便練習走路

榮星公園 (11)

中途有幾位安親班的阿姨正在另外一區辦活動

還過來發給這在遊戲區玩耍的孩子們一人一個氣球

榮星公園 (12)

新新最近真的很愛氣球

而且對於氣球可能會破掉這件事情不太擔心

榮星公園 (13) 

當時新新因為把氣球放在草坪上導致氣球被戳破

他只是笑一笑之後又拉著我再去跟阿姨拿一個

榮星公園 (10)

拿到第二個氣球的新新很開心

而且會一直很小心不讓氣球被草戳到

榮星公園 (9)

連之前已經破掉的汽球棒都捨不得丟棄一直拿在手上

榮星公園 (16)

榮星公園 (14)

因為下周三就是國慶日

所以又剛好遇到直升機正在預演展示著生日快樂的旗幟飛過公園上空

榮星公園 (17)

新新也在這星期知道了飛機就是在天上飛行的東西

到現在只要跟他說到飛機

他就會直比的頭頂上方自己配音發出"呼呼呼"的聲音

代表他知道飛機飛過上空時會發出聲音

榮星公園

這周末的台北流浪行在這裡就要告一段落了~

榮星公園 (15)


 

接下來分享一下這兩天我獨自帶著新新流浪的幕後照片

※在臺大醫院的伯朗咖啡館等待阿姨領我們去國父紀念館玩

 母子倆台北流浪行 (2) 

新新很開心一直在醫院的大廳推著推車繞圈圈

母子倆台北流浪行 (3) 

阿姨終於來把我們領走了

母子倆台北流浪行 (4) 

新新第一次陪媽媽坐捷運

母子倆台北流浪行 (6)

新新手上拿著的正是捷運的單程票卡

他整場都很棒的幫忙拿著票卡

而且不會放手、也不會放到嘴裡

朋友直呼新新真的很棒!!!

並且說她一開始很懷疑我為何可以信任新新而讓他拿著票卡不擔心遺失

母子倆台北流浪行 (5)

事實證明~

即使在車廂裡這個很陌生而且四周都是人的地方

新新的手中依然很堅定地幫我拿著票卡

新新真的是一個可以信任的小幫手!!!

母子倆台北流浪行 (7)

在目的地玩累了之後新新可以自己拿著被被乖乖地陪媽媽等捷運

母子倆台北流浪行 (9)

即使真的很想睡~

也不會吵鬧不肯坐推車

我真的太感謝台北捷運讓我推著嬰兒車不會寸步難行!!!

母子倆台北流浪行 (10) 

母子倆的流浪行結束後

新新雖然疲憊但是仍願意給我超開心的笑容

真的是謝謝他了

母子倆台北流浪行 (12) 

在喜來登飯店大廳終於等到下課的爸爸來接我們

旅行真的要結束了!!!

母子倆台北流浪行 (13)      

下一個爸爸上課、媽媽和新新在台北流浪的行程又要開始了

就是明天~~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