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及整理照片就想要先分享新新最近最大的轉變

1Y6M開始~新新漸漸依賴爸爸

P1040304

每天總是要問好幾次:把拔咧??然後自己回答:把拔上班了!!

有時會說:把拔好慢下班耶!!

有時白天玩角色扮演遊戲

問到XX要請誰吃

新新總是說:要請把拔吃

等到把拔真的下班回家打開門的那瞬間

新新會馬上把白天玩遊戲的XX拿在手上衝過去對把拔說:請拔拔吃

然後我會對老公解釋事情的緣由

我想~把拔應該很感動才是!!!

 

今天晚上我要帶新新去睡覺

他一直在房門口大喊:把拔睡覺~把拔睡覺~要把拔進房間陪他

我在房間折完衣服後說:那我出去囉?!

老公試圖留住我轉頭問新新:媽媽要(陪)睡覺嗎??

新新很直接的搖頭對我說:掰掰!!

然後我也頭不回地離開房間了!!

 

我從以前就很希望兒子可以跟爸爸感情好一點

不希望爸爸因為工作忙而和兒子有距離

孩子永遠不會不要媽媽(正常情況下啦)

但是卻可能和爸爸形同陌路

最近有這樣的結局真的很令人感到開心

 

另外再分享一件今晚更令我感到意外的事件

今晚和新新共讀『小鵪鶉抓迷藏』這本書

188232_606622196019725_688275122_n  

書大致的內容是小鵪鶉和小雞在玩抓迷藏遊戲

玩一玩下雨了~小鵪鶉因為沒帶傘淋雨而哭了!

最後媽媽找到牠們~終於可以跟媽媽一起回家

新新聽到小雞和小鵪鶉的媽媽來接牠們回家時差點就哭出來了

真的抿嘴好幾次~~連新爸都看到了!!!

我真的是被新新嚇傻了~~居然會聽故事聽到想哭~~

好融入劇情裡阿~~  

 

性情中人的孩子

越來越調皮、越來越會說句子、也越來越懂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