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發生已經過了三個多星期

前幾天只要我抱著新新

新新就會問我:媽媽站著抱會吐吐嗎??

(因為我曾經抱著新新時孕吐)

我回答:媽媽已經不會吐吐了,但是一直抱著媽媽會手痠!

今天下午陪睡時~

新新撒嬌躺在我的肚子上磨蹭

又突然問我:這樣將將會痛痛嗎??

(因為我曾經因為新新踢過我肚子跟他說將將會痛痛)

我回答:不會喔~將將已經不在媽媽肚子裡了!他去當小天使囉!

新新:將將去哪裡當小天使??

我:他去天上當小天使啦!再過一陣子就會回來了!

新新沉默了一下~突然對著上面大喊:將將~你要記得回來喔!!!

 

謝謝我的大寶貝~希望將將可以聽到你的呼喊~

他會知道哥哥在等他~會記得回家的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