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寐以求的媽媽聚會終於催生出來了!!!

我喜歡這一張大家都很開心抱著寶寶聊天的樣子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16)

想要知道我為什麼這麼積極想要催生這個小團體-->請看這裡

一開始我的想法很簡單

只想要找家附近可以一起散步的媽媽們

因為實在是很擔心如果找太遠

媽媽們遲早會因為舟車勞頓感到疲憊而漸漸消失

但是後來建立了一個小社團

現在團員媽媽已經有9位

實在是太開心了!!!

第一次聚會很快地就敲定時間

因為大家幾乎都是全職媽媽

只要小寶寶狀況OK~馬上就可以帶出門了!!!

第一次見面我挑了一間我家附近的親子餐廳-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美伶媽在餐廳還沒開門前就到了

所以拍到的照片是還鐵門深鎖的樣子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7)

前半段先來介紹這間親子餐廳的環境和餐點

後半段再來分享我們愉快的時光

餐廳裡共有3層樓

當天因為非假日中午人不多

所以只有開放地下一樓給客人坐~也就是只有那裏有冷氣啦!

先來看一下沒有客人的3樓座位區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63) 

大部分都是沙發座位

環境感覺還不錯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64) 

整個顏色搭配看起來很舒適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65) 

也有可以多人聚餐的長桌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66) 

這一個小平台我覺得最酷了

有一點像是獨立包廂的感覺

但是又沒有完全與其他客人阻隔開來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67) 

不知道大家也沒有發現這個區域奧妙的地方在哪裡?!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69)

大人有自己舒服的沙發可以坐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68) 

旁邊居然也有設計給小人們歡樂聚餐的地方ㄟ

如果朋友一起帶小朋友來

不儼然是另外一場聚會了嗎~哈哈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70) 

3樓就大概只拍這樣~手抱著新新雖然拿小相機但也是抖到不行啊 >///<"

再來介紹2樓的部分

我印象中好像沒有座位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71)

右手邊有一區是小擺飾的地方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3)

左手邊就是點餐吧台

感謝惠玲媽一開始就很貼心的幫大家點餐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59)  

而跟著馬麻來到2樓的妤小妹

一開始就相中幾個不知道是遊戲盒還是拼圖的東西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60) 

顧不得維持小姐的形象就想把這些通通搬回家

妤小妹~你有沒有看過"小雞逛超市"這本書?

隨便自己拿東西馬麻是不會付錢的喔~~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61)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62)

另外不得不提醒大家

2樓有好幾處這種危險的小階梯

雖然看到鈔票本人也是會心跳加速

但是抱著小孩的媽哪會認真看地上阿~@@~

我差一點就跌的狗吃屎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11)

2樓其實沒有太多可以活動的空間

所以接下來就跟著這個超長又超陡的樓梯到地下一樓來瞧一瞧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72) 

從下面往上拍的樓梯

瞧~是不是有一點恐怖

尤其是我們這些抱小孩的媽阿(硬要強調這一點~哈)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58)

樓梯長到可以在旁邊擺飾很多可愛的玩偶和盆栽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12)

好吧~這也算是優點之一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4)

樓梯走下來後可以感受到這空間真的很寬廣

而且天花板的高度相當高

完全不會有在地下室的不舒服感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22)

一下樓梯就可以看見這寬廣的遊戲區

當時已經有一群小朋友在裡面玩得不亦樂乎了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41)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38) 

牆上有一些繪本和故事書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57)

我很喜歡這裡~就在遊戲區旁

小朋友在巧拼上玩累了就可以拿繪本坐在這裡讀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51)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52) 

或者自行拿旁邊的積木來拼也行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40)  

想要交朋友的也可以選擇這種兩人世界的桌子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53)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54)

我當時看到這串珠遊戲真的好開心啊

因為我看串珠遊戲已經看了好幾個月了

但是還沒有下定決心要買

有些不是太簡單就是太困難

給新新試玩了一下他好像挺喜歡的

如果有不錯的串珠遊戲再請推薦給我嘿~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55) 

另外還有一個很大可以玩WILL的場地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45)

此區頂部是和2樓有光線相通

所以不管是通風性或是採光度都很理想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43)

旁邊那一桌就是當天除了我們之外的另外一桌貴婦團

為啥說是貴婦團呢?

因為其中一個媽媽跟我們說她們的小孩都是在上某一個才藝音樂班認識的

當天每個媽媽都打扮得光鮮亮麗

長裙、短裙、高跟鞋、化妝得很周到

小孩也是花洋裝一件件

跟我們這幾個抱個小孩穿短褲的媽看起來就有差別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42) 

新新最近超愛會轉和輪子類的東西

一看到這看起來像火車的座位就一直想要坐下

(其實他比較想要坐在地上摸輪子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44)  

這是一個很有趣的空間

是利用長樓梯下方做一個夢幻的小公主遊戲區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46) 

打扮得很美的貴婦媽媽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47)  

瞧~這些貴婦小孩姿勢是不是很貴族阿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6)

再來看一下其他座位的環境

地下一樓幾乎都是長桌形式的座位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17)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48)

牆邊也擺了超多的套書和漫畫

而且這裡的消費其實不會很高

等新新可以自己玩時就我應該可以自己帶他常來了!!!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75)

我們這次聚會只有四大四小

沒想到幫我們併了這麼大一桌

不過話說~也沒有其他客人了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39)  

一開始我們先在遊戲區讓小寶寶們初步見面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13)  

小寶寶們一剛開始都有一點陌生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15)   

妤小妹超級配合

好多照片她都有看鏡頭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23) 

新新最近就是很愛球類和圓形的東西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24)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25)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26) 

妤小妹:我也想要玩球球~

新小弟:但這是我先拿到的ㄟ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27) 

僵持不下的兩隻小人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28) 

結果球滾走了~這下兩個都不用玩了!!!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29)  

妤小妹:阿姨又再偷拍我了

在此同時~~

新小弟:馬麻~這是輪子嗎???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33) 

妤小妹:這是我先拿到的湯瑪士小火車ㄟ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34) 

妤小妹(趕緊抓了火車轉過身)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35) 

新小弟:馬麻~我又搶輸了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36)

哈哈~現在回想那情境還是覺得很好笑!!!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37) 

後來新新終於得到兩個球了~

大球OR小球要挑哪一個好呢???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30) 

呵呵~很配合的妤小妹又看鏡頭了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31) 

宸宸是現場最"淡定"的小人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32) 

一開始就直接坐在跳跳鹿上很淡定的看著大家玩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8)

甚至大家都去吃飯了他也可以自己一個人在遊戲區裡看別人玩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9)

真的是好棒啊~

我也好希望新新可以這樣!!!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2)

點完餐後準備要吃飯囉~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76) 

睡得比較晚的澄澄終於出現了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77)

這帽子是新新打翻遊戲塔的殘骸~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78) 

大家都拿來跟小寶寶合照一張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79)

大家都拍得很不錯喔~

跟隔壁桌的貴婦們比較是有不同的韻味啦!!!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80)  

吃飯時間終於到了

小人們也都餓了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21)

菜單和餐點我就沒有多拍了

實在是一個人帶新新出門有一點忙碌啊!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18)

點餐後可以加價60元/80元升級為套餐

這是升級80元的生菜沙拉和濃湯

我的建議是~以後不需要加價了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81)

澄澄只要出門胃口就會特別好

馬麻每次都準備得不夠吃啦!!!(拍桌~拍桌~)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82) 

淡定的宬成坐著就是坐著

馬麻教得真好!!!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83) 

妤小妹跟我家新新一樣

吃飯很忙碌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84) 

她手上的碗和桌上的米餅

都是在默默之中從新新的桌上"移過去"的

新新也都沒有吭聲

惠玲媽還很驚訝的妤小妹:這米餅是哪來的???哈哈哈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86)

新新大概是最愛吃的小寶寶

整場吃個不停

不只吃自己的粥~連我的濃湯、水果、焗飯都給他嚐過了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87)

喔~說到焗飯

我個人是很推薦這一道-大概是雞肉焗飯之類的名字~我忘記了

除了味道鹹了一點之外

口感和雞肉都很不錯吃

而且雞肉的肉塊是又大、又多喔!!!份量十足!!!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85)   

本來很淡定的宬宬卻被婉瑩媽逗得嗨嗨笑

滿口都是米飯還是很激動的一直拍桌子

而且他跟新新都是只要聽到"喂"這個字就會把手舉到耳朵假裝聽電話的那一種

超級可愛的!!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88)  

吃飽飯後我們又一起到遊戲區去聊是非了

聊天時就沒有拍什麼照片

最後分享幾張大合照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10)  

感覺媽媽們都笑得比小寶寶們開心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19)     

話說~怎麼新新都不看鏡頭阿~@@~

【台中】聖彼得堡親子餐廳 (5)   

這次的聚會真的很開心~

希望這次不能前來的媽媽和小寶寶們下次可以通通到齊

也希望我們的聚會可以長長久久喔!!!

 

台中市西屯區永福路118巷35號

永福路麥當勞與肯德基中間的巷子走底

電話:04-24634696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1:00~22:00

週六~週日 10:00~23:00

(周二公休/暑假除外)

聖彼得堡遊戲主題餐廳FB


 

再最後~

再分享一下婉瑩媽第一次帶澄澄到我家來玩的照片好了 

新新VS澄澄第一次見面 (2)

新新:馬麻~那位底迪是誰???

新新VS澄澄第一次見面 

澄澄雖然坐不太穩但還是很認真在讀書本

新新VS澄澄第一次見面 (3)

新新走來走去

但是澄澄還是很穩定的自己玩自己的

沒辦法~這階段的小寶寶還是沒辦法有太多的互動!!

新新VS澄澄第一次見面 (4)

新:澄~你也流口水了齁! 

新新VS澄澄第一次見面 (6) 

新:沒關係~我經常流...

你看我也有穿圍兜兜喔~

新新VS澄澄第一次見面 (7) 

新:澄澄我教你怎麼玩~

新新VS澄澄第一次見面 (8) 

澄:新哥...是這樣嗎???

新新VS澄澄第一次見面 (9)  

新:答對了~很棒!!一教就會!!!

新新VS澄澄第一次見面 (10) 

新:那我先走了~你自己玩一下嘿

澄:......

新新VS澄澄第一次見面 (11) 

哈哈~其實我口白配得很不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