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峇里島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我們就要打道回府啦.....五天的旅行真的是太短啦.....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下午回來到VILA後...馬上換上本來要送給姐姐的衣服來拍一下照....

坐在游泳池畔...哈哈...好像有點做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們住的vila是在水明樣區....離開vila後外面有一大條好逛的街呢...嘿嘿....

看起來像是精品店一大堆...其實這裡的消費也不滴...可能都是賣給觀光客...當地人我想應該不會買吧..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終於可以住vila了....沒住過vila的我....一進來就非常興奮的到處拍拍...到處逛逛....

真的可以到處逛逛ㄟ....好像自己的家一樣....有庭院...有游泳池...有更衣室...有專屬的浴缸....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做完spa後....我換上了第二天買的沙龍...

真的是粉困難ㄟ...我看著圖想綁出一朵花....但是總是綁不好....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恐怖的今天終於來了....一早看到行程有種擔心的fu....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歷經眾多動物的驚嚇後....又到了進食的時間了....

怎麼會這麼快呢??!!今天又過了一半了.....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勇闖烏布傳統市場~~~~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到達泛舟地點後...有一個小小的活動....

坐敞篷吉普車觀賞當地風景和梯田風光....所謂的敞篷吉普車就是下面這台破車?!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一早大約八點就去吃飯店的早餐....

為啥這麼早咧...因為第一天的行程九點就開跑囉.....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一天的晚餐....抱著期待的心情前往.....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