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達泛舟地點後...有一個小小的活動....

坐敞篷吉普車觀賞當地風景和梯田風光....所謂的敞篷吉普車就是下面這台破車?!

繞一圈小村落...大概10來分鐘吧.....挺鳥的一個行程!!!!

 

泛舟基本裝備...聽說一定會濕...所以早就先穿好泳裝.拖鞋備戰了.....

 

相機被掌舵的大哥收起來囉....所以中途休息時我們只來的及拍別人的身影....

 

這其實是我第一次泛舟...不過我覺得不怎麼好玩....

溪流其實不是很湍急....

掌舵的大哥好像會故意讓我們經過的地方變的很驚險....

也會製造機會給我們跟其他艄船的人做競爭....

 

當時我們有大約3艄船在附近...所以大家一逮到機會就會互相潑水....

不過老實說...水真的超髒的....

而我...不太會潑水的我....老是變成被攻擊的目標.....

到最後乾脆放棄攻擊別人....就只划自己的船....

不管水花到底朝我哪個方向潑來....就閉著眼亂划就是了.....

所以我真的超濕的....連帶安全帽的頭也濕了....

靠岸後...這個可愛的妹妹在賣飲料....

剛下船她馬上就熟練的靠過來...用可憐又可愛的聲音說著:兩萬..兩萬....(兩萬盧比的意思...)

真的是辛苦的人家...除了這個妹妹之外...後面還有兩個更小的孩子在後頭坐著....

媽媽則是抱著一大推短褲和上衣在販賣...給那些忘記帶換洗衣服的遊客購買.....

 

老公對這種小女孩最沒有抵抗力了....一直想跟她拍照....想買她的飲料....

可是剛剛中途休息時已經跟阿姨買過兩萬的椰子汁了...而且根本沒喝完....

所以我一點都不想再花錢....老公只好抱著憐惜的眼神默默離小女孩而去....

還一直說....真希望她們可以好好的長大....

我知道她們很辛苦....但是剛剛已經喝過了阿...而且我們也是辛苦在賺錢阿....你們說是不是ㄋㄟ....

 

雖然也沒划多久....不過午餐時間已經到了...今天的午餐是山林火鍋....

老實說挺虛弱的....旁邊有一區是自助式的餐點...也可以請那裏的人幫忙炒印式炒麵....

炒麵的味道是很不錯啦...但火鍋......默默無言~~~~~

無言的火鍋~~~~

好吃的印式炒麵....

這裡的水很特別....都是玻璃瓶裝的....很少看到寶特瓶裝的水....也算是環保啦!!!!!

 

午餐結束後....前往資生堂的KIRANA SPA中心....

這個行程其實也挺鳥的....這個SPA中心本身挺不錯的....不管是服務或是環境.....

但是我們只是插花.....足部/手部/頭部 放鬆的課程....只能三選一...而且只有30分鐘....

 

這是SPA中心的入口....超級高的人形雕刻...可能有兩三層樓高喔!!!!

雖然不知有啥涵義...但覺得很壯觀....也再次佩服這裡的手工雕刻藝術....

 

 

 

這個SPA中心超級大的...依山而建....從入口到Lobby需要走上好幾分鐘....

沿途的建築和雕像結合了傳統和時尚....

寬敞的走廊....茅草編的屋頂....休閒的躺椅....舒服的沙發....而且還結合了VILA的住宿....

我想應該是很大的投資!!!!!

 

這裡是接待處的一角...

 

慵懶又舒服的環境...讓人很想待著這裡啥都不做.....發呆....也許是最棒的選擇~~~~~~

 

處處都有令人想留念的角落....代表著SPA中心的女像...合掌像是在等待著我們的到來....

耳上的花朵就是這裡的雞蛋花...有著歡迎的意味.....是鮮花喔!!!!!

 

身後有像茅草屋的發呆亭....也有躺椅可以讓我們在做完SPA後做做日光浴...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這裡有小黑蚊.....咬得我滿腳包!!!!!

像是有宗教意義的石像...到處都是~~~~

 

 

這一個噴水池在現場看時超級美的...真的是滿滿的新鮮花瓣在上層....

雙層花瓣在下層.....走到這裡....才要到達更衣室的入口.....

真希望可以住在這裡....短短的SPA實在是無法滿足我好奇和窺視的心情.....

 

這是裡面的更衣室....男女更衣室在不同的角落....女生須換上沙龍...男生須換上浴袍....

至於SPA內容...老實說我現在已經回想不起來了....

因為早上賣力的泛舟活動...讓我一躺下來就馬上COMA了.....

真是浪費了一個好地方....光參觀和走路就花了跟SPA一樣多的時間!!!!

 

 

TO  BE  CONTIU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