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週歲系列就以這篇當作完結篇好了

要不然我想不只我會寫到瘋~大家應該也看膩了!!!

nEO_IMG__DSC0424

謝謝乾媽和阿姨送的衣服

都超級可愛又有質感

尤其乾媽送的衣服也太有趣了

青蛙的腳丫是立體而且垂下來的

以後新新穿上一定很吸晴

nEO_IMG__DSC0425

以上的衣服因為都偏大件

所以目前都還沒有給新新穿

至於以下要介紹的玩具禮物則是已經通通開封了

《Lamaze拉梅茲嬰幼兒玩具》哪個窗口適合我

《Lamaze拉梅茲嬰幼兒玩具》哪個窗口適合我 (5)

孩子開始學習分辨形狀能力的差異性,最需要這樣的商品來輔助學習

透過不同形狀與色彩紋理的物體來辨識並且投入正確的格子內來強化感官發展

《Lamaze拉梅茲嬰幼兒玩具》哪個窗口適合我 (7) 

其實我很早就注意到類似的教具

但是之前比較偏向看硬塑膠材質的,也一直都沒有入手

沒想到貼心的乾媽就準備好送來了 

《Lamaze拉梅茲嬰幼兒玩具》哪個窗口適合我 (9)

我覺得這好處就是有很多種玩法

形狀、顏色、花紋等等都可以和寶寶玩玩看

《Lamaze拉梅茲嬰幼兒玩具》哪個窗口適合我 (10) 

不過新新目前當然還是隨便有洞就塞

連其他小玩具也都會一併塞到裡面去玩  

《Lamaze拉梅茲嬰幼兒玩具》哪個窗口適合我 (12) 

為了讓乾媽們也參與開箱

所以在當下就請乾媽們帶著新新一起玩

《Lamaze拉梅茲嬰幼兒玩具》哪個窗口適合我 (11)

《Lamaze拉梅茲嬰幼兒玩具》哪個窗口適合我 (13)

《Lamaze拉梅茲嬰幼兒玩具》哪個窗口適合我 (2)

《Lamaze拉梅茲嬰幼兒玩具》哪個窗口適合我 (3)

《Lamaze拉梅茲嬰幼兒玩具》哪個窗口適合我 (15)

新新很喜歡這個遊戲

每天都要玩上好一會兒

《Lamaze拉梅茲嬰幼兒玩具》哪個窗口適合我 (4)

《Lamaze拉梅茲嬰幼兒玩具》哪個窗口適合我 (6) 

《Lamaze拉梅茲嬰幼兒玩具》哪個窗口適合我 (14)

《Lamaze拉梅茲嬰幼兒玩具》哪個窗口適合我 (16)

有時收玩具時找不到東西

來這裡找就對了  =.="

《Lamaze拉梅茲嬰幼兒玩具》哪個窗口適合我

台灣製EVA軟質創意積木組+抱抱繪本

台灣製EVA軟質創意積木組 (2)

新新本來就有一組德國educo愛傑卡的積木(還沒有開箱~XD)

但是因為新新很愛咬積木

而且硬的積木經常亂丟讓我一腳踩到差點沒臭罵他一頓

所以乾媽一說要送軟積木我馬上就很開心的接收了

台灣製EVA軟質創意積木組 (4)

而且是正港的Made in Taiwan

不好好支持一下怎麼可以!!!

台灣製EVA軟質創意積木組 (3)

為了維持遊戲區裡不要太過於像被原子彈打過的樣子

我只取出少部分的積木給新新玩

台灣製EVA軟質創意積木組 (9)

新新在爸爸刻意的訓練下

已經會堆高積木了

台灣製EVA軟質創意積木組 (5)

台灣製EVA軟質創意積木組 (6)

台灣製EVA軟質創意積木組 (7)

台灣製EVA軟質創意積木組 (8)

謝謝乾媽送的無毒軟積木

至於德國educo愛傑卡的積木就被我先搬去好好清洗一翻了!!!

台灣製EVA軟質創意積木組

PLAYSKOOL打打敲敲樂

PLAYSKOOL打打敲敲樂 (2)

話說新新也有一個類似的玩具:費雪牌 Fisher-Price 音樂敲敲樂(也還沒有開箱~XD)

這類的玩具真的很奇妙

可以滿足小寶寶們很忙碌的雙手和好奇的雙眼

 PLAYSKOOL打打敲敲樂 (3) 

每個被敲打的玩偶表情還都不一樣呢

媽媽我在開箱時新新的手指頭早就不安份的在偷偷按了!!!

PLAYSKOOL打打敲敲樂 (4)

因為平常已經訓練有素

所以新新一拿到手馬上就可以正確的敲出響亮的聲音

PLAYSKOOL打打敲敲樂 (5)

PLAYSKOOL打打敲敲樂 (6)

PLAYSKOOL打打敲敲樂 (7)

PLAYSKOOL打打敲敲樂 (8)

而且是整個下午敲不停喔~

我一直在想這樣敲下去還得了

大概會被鄰居給趕出這大樓吧 

PLAYSKOOL打打敲敲樂 (9)

PLAYSKOOL打打敲敲樂  

以上是簡單的新新週歲禮物介紹

呼~週歲系列趕緊下台一鞠躬了!!!

以後有想到再補充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