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組了個《全職媽媽溜小孩》的社團後

我和新新都找到了出走的好夥伴

聖彼得堡 (22)

三不五時有空就集合媽媽們一起出來溜小孩

大家都很好約~只要配合小寶寶的睡眠時間即可以成團

聖彼得堡 (4)

沒有遲到不好意思的壓力

因為每個媽媽都能體諒寶寶會有臨時出狀況的時候

聖彼得堡 (5)

小寶寶們大部分都還小

坐在一起當然也不一定可以一起玩

聖彼得堡 (6)

即使是各玩各的

這樣的團體生活我想對小寶寶而言還是有幫助的

聖彼得堡 (2)

希望等他們開始慢慢長大後

這些沒有血緣關係的好夥伴會是彼此的第一個好玩伴

聖彼得堡 (20)

每個小寶寶的特性和習慣都不太一樣

聖彼得堡 (14) 

新手媽媽們總是會有很多疑惑和不解

聖彼得堡 (15)

為甚麼我的寶寶會這樣???

為甚麼我的寶寶跟別人好像不一樣???

聖彼得堡 (16)

媽媽們湊在一起有聊不完的經驗和撇步

聖彼得堡 (17)

聖彼得堡 (18)

我好喜歡這種不看鏡頭又很寫實的照片

比一個人在家跟小寶寶大眼瞪小眼的感覺好太多了!!!

聖彼得堡 (25)

不管小寶寶們想要玩甚麼~或者會玩甚麼~

聖彼得堡 (24)

這段寶貴的相處時間都是很有趣的~

聖彼得堡

每次約中午一起用餐其實是可以溜小孩最好的方式

從睡飽開始就有玩伴和聊天的對象

怎麼會不好呢~~

聖彼得堡 (8) 

因為我喜歡串珠遊戲

所以每次來總是會抓一台給新新把玩

聖彼得堡 (9)

聖彼得堡 (10)

還好這小子也挺捧場了

每次都可以轉珠珠轉好一陣子

聖彼得堡 (11)

聖彼得堡 (12)

其實最後吃什麼餐點已經不重要了

PS:還是交代一下好了~~這是素的蔬菜焗烤飯

朋友說挺不錯吃的!!!

聖彼得堡 (13) 

這是某一個下午我自己一個人帶新新來時點的原味鬆餅+冰水果茶

鬆餅的份量很大、也很好吃

建議要兩個人以上分食會比較好

水果茶則是夭壽甜~以後一定要記得要求少少糖!!

聖彼得堡 (3) 

另外一個下午約以前的同事一起過來吃飯

很幸運的整個遊戲區裡只有新新一個小寶寶

聖彼得堡 (6)

沒有鴨霸的大童、沒有凌亂的玩具

隨意新新愛怎麼玩、就怎麼玩!!!

聖彼得堡 (7)

這一天點了一份咖哩藍帶起司炸豬排套餐+蘋果紅茶之類的飲料

餐點也還不錯吃~分量和口味都值得推薦!!

飲料的甜度調整一下總算也可以下肚了!!

 聖彼得堡 (8)

每次出來都要玩到新新累趴才肯罷休 

聖彼得堡 (19)


 

前幾天婆家大哥一家人臨時說要來家裡住一晚

當時已經是下午四點多

我一時靈光想~就帶小朋友一起來吃飯好了!!!

聖彼得堡 (4)

我特愛遊戲區旁這圓桌的座位

離遊戲區近可以隨時看顧新新(話說我根本就一直跟新新黏在遊戲區內阿~)

而且隨時要取用物品或是看顧包包也都很方便

聖彼得堡 (5)

這兩個小朋友一進來就往遊戲區的小屋子裡面跑

看來是有安排對地方吃飯!!

聖彼得堡 (9)

當天除了我們之外只有一位小妹妹也在這裡面玩

聖彼得堡 (16)

所以每張照片幾乎都有拍到她

聖彼得堡 (17)

小朋友其實很有趣

看到同樣是小朋友的距離感瞬間就會消失

聖彼得堡 (18)

不管是搶玩具還是分享玩具都那樣的自然

聖彼得堡 (19)

不過新新因為還是比較小

所以老是搶不贏人家 

聖彼得堡

這一次還是有認真的拍了一下我們點的餐點

《牛奶豬肉鍋》

聽說牛奶味道很濃厚還不錯吃     

聖彼得堡 (10)

不過配菜的份量不多

而且每一樣全都是結冰硬梆梆的!連花椰菜也不例外啊!

聖彼得堡 (11) 

《黑胡椒醬佐香草豬肋排》

這一道我沒吃到~所以就不確定味道如何了

 聖彼得堡 (12)

《咖哩藍帶起司炸豬排》

好吃、份量也很足夠

聖彼得堡 (13)

《雞肉捲套餐》

聖彼得堡 (14)

這一道是我的餐點

份量我覺得女生還是吃得飽(因為還有一碗白飯)

雞腿本身已經完全去骨

搭配有一點點酸酸甜甜的醬汁更好吃

聖彼得堡 (15) 

這一家親子餐廳其實是離我家最近、而且很適合溜小孩的好地方

只不過有一個缺點是這裡的小朋友年齡層差距比較大

很多大童會在這小小的遊戲區裡奔跑或是粗魯的推開小寶寶

而且經過我這陣子的走跳

我發現大童的地域性占有慾會非常強

即使是在公共的遊戲區

大童隨口就可以說出:你不可以玩這個!你不能進來我這邊!

PS:每次我都想在他們的爸媽面前回答:這是你從家裡帶來的嗎??如果不是~請記得要分享!!

不過我是俗仔~從來沒真正開口過 =.="

或是我就親眼目睹多次大童直接架拐子推倒新新或其他小寶寶的狀況

只能說~~帶小寶寶出門視線絕對不可以脫離!!連一步都不能離開!

呼~聖彼得堡溜小孩先分享到這裡

下次再來分享其他走跳中的親子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