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大夜真的感到有點累了....

昨天醫院發生了小火警....雖然沒有人員傷亡...

但是對於近來公安問題頻傳的我們....也算是大事一件....

紅色333....啟動大量傷患機制....把我們搞得人仰馬翻....

平日就重視消防演習的我們....感覺又是烏雲罩頂....這下又有演習不完的消防了.....

 

大夜感覺日子過的好快阿....可是又不知道自己到底忙了啥.....

還好親愛的老公幫我做了下星期要報告的POWER POINT.....

要不然收集一大堆資料的我....總是找不到頭緒.....

複製了一百多張的POWER POINT....卻不知道哪一張要擺前面哪一張要刪掉.....

 

平常又有開不完的會議....即使是大夜或是休假一樣要到....

一開就是三四個小時....像鬼打牆一樣....議題一大堆....怎麼檢討都檢討不完....

阿...怎麼別組都不用咧....老是找我們這些小朋友當實驗組...

難道看不出來我們真的很忙碌嗎???

 

今天上大夜時....真的好想睡喔....雖然檢體一大堆.....

可是ㄧ到空檔...我居然坐在椅子上就睡著了....

貼心的同事也沒叫醒我....幫我分擔了我的工作....

大概昏睡了十幾分....突然醒來....還真是不好意思阿.....

 

今天就要交要報告的POWER POINT....

邊做居然又睡著了....一直到感覺有點冷才醒來.....

這個月....我大概老了半歲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