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

今天凌晨四點就起床了...

因為老公要參加大雪山的單車挑戰賽...

路線到底是怎麼樣呢??

出發點是海拔50m的東坑街口~~終點是海拔2275m的鞍馬山莊....

看到這個路線圖...我的腳都軟了...怎麼會有這麼多人報名參加呢??

比賽時間是早上六點...

所以我們早上五點就到達集合地點--東勢高工...

雖然出門時才四點半...但是因為報名的人數相當多...有兩千名選手...

所以整個沿途都是趕著報到的選手...

送老公到報到的高工後...我...當然是回家補眠阿~~

以下是老公用手機帶回來的即時畫面...

我就稍微為大家介紹一下就好...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相簿去仔細瞧瞧...

 

大家整裝準備出發了....

老公的號碼是-1385...

因為人數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到後來連出發都塞車....

真的是非常的壯觀...如果我也可以在現場就好了~~

聽說沿途的風景相當美....

這個小孩應該是參加選手裡年紀最小的...就讀小學一年級...

隔壁偷偷幫忙的是一起參加的爸爸....

但是聽說到後來...爸爸已經努力往前騎...小孩還在一旁喘吁吁的休息....

對一個小學一年級的小朋友來說...應該是很辛苦的一件事....

(ps.我居然輸給一個小學一年級的小朋友...我連報名的勇氣都沒有!!!)

中間有一個中繼站...提供礦泉水和香蕉....香蕉真的是車友的好朋友阿~~

騎到非常疲憊時...愛駒也只能躺在地上稍做休息了...

老公常說:牽車是美德~~

不過聽說老公本來也累到很想牽車...但是因為自尊心的堅持....

還是努力的騎完全程....

終於到達終點了....

歷時4時43分16秒...完成大雪山43公里的自我挑戰賽....

真的是太勇猛了....

老公好厲害喔~~~

本來還有一點擔心他...怕他一個人第一次參加這種挑戰賽...

不過...事實證明...我是白擔心的...

小朋友也在規範的五小時內完成任務...拍拍手~~

辛苦你了~~海豚~~

再躺一下吧~等等還要下山呢!!!

天氣相當好...能見度也很不錯...可以看的非常遠...遠方應該就是海了吧?!

完成任務...送了一個紀念牌....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CD呢~~



下山後...大家都到苗栗的客家文化館領取便當和參加抽獎....

這時的我...也已經睡飽出現在這裡了....

不過老公實在是太疲備了...連臉上沾了黑黑的也沒有力氣抹乾淨...

拍照也笑不太出來...呵~~真的是太累了...現在已經是下午一點鐘囉~~

陪老公吃便當的同時...我也叫了一份臭豆腐....



哈~~我究竟是怎麼出現的呢??

下一篇待續~~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