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想到小名"的V50在跑了兩週後....

里程數已經超越1200公里了...

實在是因為這期間跑了一趟宜蘭和一趟嘉義....整個里程數暴增....

找了個週末帶愛車到原廠換換機油保養一下....

趁它在做健檢時...帶大家來欣賞一下廠內現在正夯的2011年XC60、S40車款...

不管正看、後看都很正!!!

原本差一點就要跟家人說要買這一台....還好很窮買不起....要不然真的是會每天都興奮到睡不著覺~~

內裝也相當有質感....方向盤的材質我很喜歡....看起來就很好"輪"....

雖然我以前很討厭中控台有這麼多按鍵...但配上XC60就是有一股高貴感....

這是和V50幾乎一摸摸一樣樣的S40....因為張均甯的代言後.....整個知名度大開...

不僅配備齊全、性能優質好操控、更是適合女性開的一部車....

其實我的V50和它的差別只有後車廂的高度....

也就是說V50是S40版的旅行車款....這樣懂嗎??

除了上述的熱門車款外....

其實VOLVO草屯店還有兩台鎮店之寶~~~僅供展示....是非賣品喔!!!!!

(因為已年代久遠...故就稱呼藍爺和紅爺好了~~~)

首先先看一下藍爺的簡介....居然大我一歲ㄟ....

所有人是大里仁愛醫院的副院長-張之光....

廠裡的副總很熱心的幫我們介紹藍爺的生平與擁有人的故事....

這是張副院長的第一台VOLVO....那個年代會買VOLVO車款的人聽說大部分都是醫生.....

到底是為甚麼???其實我也不太清楚.....一定不是因為外型取勝...所以大概是因為安全性很夠吧!!!!

聽說它現在還是可以上路....車況保持的很好....外觀不曉得有沒有經過烤漆.....超級光滑一點刮痕都沒有...

(粉紅色小圈圈裡的高挑美女就是熱心陪我從台中過來的好友...中午還陪我吃了好吃的麥當勞!!!!)

雖然已經30年了....但整理的非常整齊、整潔....熱心的副總還一直叫我們坐坐看沒關係~~~

因為帶著敬畏的心....所以我只是意思意思的拍拍內裝給大家瞧一下就好.....

連椅座都還是很復古的樣子....

另外一台紅爺...比藍爺小一歲...等於跟我是同年出廠的ㄟ.....

(ㄟˊ....好像暴露出我的年紀了!!!)

剛剛Google了一下發現....所有人也是仁愛醫院的內科醫師ㄟ.....

怎麼這兩人是好朋友嗎???都這麼剛好把車放在這邊當非賣品展示~~~

VOLVO的車就是這樣方方正正、車長又超長的...這種款式幾乎無法吸引到比較年輕一點的族群....

還好現在的車款幾乎都做得很流線...加上廣告和代言的年輕元素變多了....

要熱賣也不是問題了....而且是賣的超級好的....船都來不及開來台灣送貨呢!!!!

比較了那個年代的車款和車型...會發現...不是我們一昧的跟隨潮流在走....

而是潮流會帶領我們一起改變...想要存活就必須有所變動....

同樣的品牌、同樣的精神、渡過了八十幾年的歲月....

秉持著「安全第一、永遠不變」的精神.....

我想VOLVO會持續受到許多消費者的肯定~~~

欣賞完那個年代的VOLVO車款和現在正夯的車款後....

V50已經做完健檢甚至洗完澡了....

短短的一個小時可以在同一個空間看見不同時代的衝突美....

我想~~這也許是"藍爺和紅爺的所有人"想要帶給大家的驚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