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9-5

哇~今天真的寫好久喔.....居然有5個part....怎麼一天這麼長阿???

哈哈~~其實我也一直在想要怎麼樣呈現我的旅行日記....

是要呈現一個點、還是每次都寫一天呢??

到後來我還是決定要用每一天、不同的點來紀錄.....

反正大家如果懶得看字....就隨意看看照片就好.....

這樣~~日後我在回味時....才會感激自己當初如此認真的紀錄這些生活點點滴滴.....

因為我是個健忘的人....哈~~~

 

今晚的飯店其實我不太喜歡....怎麼說呢???

就是很舊的日式榻榻米....跟前一天住的差不多....所以就不多介紹了....

倒是晚餐的場地令我很開心....

一般這我只在電視上看過....聽說這在日本是很正式的用餐宴會才會這樣坐.....

對了~順便一提....這間飯店好像有昭和時期的皇太子來住過.....所以在當地算是有名氣且歷史悠久的飯店了!!!

已經很餓了...但團員太多總是姍姍來遲....害我們這些年輕人一直看著桌上的湯在滾.....

日本就是這樣....桌上一大盤....每個容器都好小...當然也都只裝一點點....

這是生魚片....干貝和甜蝦都超級好吃、超級新鮮....但鮭魚是處理過的...就比較不是我所期待的....

本來很期待這一盅看起來像是油飯的東西....因為我本人十分愛油飯....

結果居然是很軟黏的什錦飯....也不是不好吃啦....只是我個人不喜歡軟軟黏黏的米飯....

真是一大失望阿....喜歡軟黏米飯的人真是有福了!!!!

這一鍋湯比第一天那白開水湯底好太多了....有濃濃的味增味....加上肉片和大白菜熬煮....超級好喝的!!!!

其他的小菜比較一般....所以就沒有特別介紹了....

這時~~服務生媽媽端來了一人一盤的帝王蟹腳.....大家都發出"哇~哇~"的聲響....

果然這看起來比較值錢....大家的興趣也比較高....

一人這樣一盤喔...還不錯吧~~~

完整就是這樣啦~~~也算是色、香、味俱全!!!!

老公真的很辛苦...因為我不會吃螃蟹之類的東西...不會剝殼....當然也就不會主動吃....

所以老公不只要張羅他自己那一盤...還要幫我把蟹腳肉都挑出來....

真的是粉辛苦ㄋㄟ˙.....這就是我家的好老公....給他鼓鼓掌!!!!!



吃完晚餐又聊聊天後....

今晚吃太飽就不打算泡湯了....等明早再早一點去澡堂洗澡....

消夜時段我們又繞出來到飯店外的7-11亂逛....

除了買熱呼呼的巧克力牛奶和薯條餅乾外....老公又買了一支牛奶冰淇淋....

這幾天真的是冰淇淋吃到飽囉....比在台灣一年吃的還要多更多....

今天終於過完了....

明天有更棒的照片喔~~~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