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愛上了用PPS看電影。。。。

從大S主演的泡沫之夏開始->韓劇美味關係PASTA

從歷史紀錄片唐山大地震->文藝片聽說->劇情片不存在的女兒

 

最近總是比較懶得出門.....每天大部份時間總是賴在沙發上....

老公一樣每天忙碌工作、忙碌上課....

而我愛上了獨自一人在家用電腦看電影的寧靜感....

 

今天老公去台北上課.....

我本來很憂愁...因為我很想渡過只有兩個人的週末...

最近幾個月的週六幾乎都要上班或是必須到醫院去....

下個月又要CAP認證....真的每天都好不想去上班....

 

每每總是期待放假....即使身體很懶....但心中還是很嚮往可以到處去走走散心的心情.....

外面天氣很好....但我只想要用7-11填飽我的肚子....

 

讓自己不會太憂鬱的方法就是....

不停的看電影...不停的遊走在不同的人生中....

然後就會很迅速的渡過我覺得空虛的時光!!!!

 

剛剛看了不存在的女兒這一部片....

我捫心自問....我有沒有辦法接受一個身心不健全的孩子....

即使他是我辛苦懷胎而產的....

我自問~但卻啞口無言....

我相信很多要照顧身心不健全孩子的媽媽....一定不是事先就準備好的...

而是在愛與責任中掙扎....

 

當孩子身體健康後...就會開始希望他聰明伶俐....

當他聰明伶俐時...就會開始希望他能有所成就....

當他有所成就時...就會開始希望他能光耀門楣....

母親的期望真的是無窮無盡....

 

但母親的脆弱就在於...每一步都無法由自己控制....

就像從一懷孕要生男或生女就開始只能被動的接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