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的日本遊記...

明明只有五天...但我卻花了4個月才完成...

回頭看看自己的國外旅行日記...

有紐西蘭、澳洲、峇里島、日本等等...其中比較可惜的是婚前的泰國旅遊沒有寫在部落格中...

實在是因為部落格的經營是在婚後對自己的一個交代...

從大學時期開始我就是一個很外向、愛旅行的人...

台灣很多重要的回憶都是在大學時代建立起來的....

在人生的轉淚點...

我期許自己為自己的一生做紀錄...

老公負責攝影、我負責撰寫...兩人共同努力的結晶...將來也許可以變成孩子們津津樂道的話題...

我不在乎自己的文筆能不能被大家所稱讚...也不在乎有沒有觀眾...

只要求每一篇文章都是真實的感受...

都代表著我當時的心情...

日本最終回....

希望下次到日本旅遊的機會不要太晚出現....

因為我真的很愛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