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0

水腫是媽媽們的大殺手....

你們相信嗎??

我現在連用手打字都一陣酸麻...

好似對著已經發麻的腿拚命敲打一般...

這也是我最近比較少更新部落格的原因...

遊記已經很稀疏了...又遇上無法打字的窘況....

最後居然造成累積遊記沒有辦法完成的奇怪情況...

最近只要規律在家生活....我都會煮紅豆水讓自己消水腫....

雖然效果有限...但是總是比啥都不做來的強!!!

 

還有...這一周更明顯的發現~~我得時時刻刻照顧自己的膀胱....

因為可能一至二小時我就得去洗手間報到...

頻繁到我實在是很困擾!!!!

現在對於洗手間真是又愛又恨...這也是我始料未及的....

果然從書本上得到的知識遠遠比不上真正遇到時的震撼....

 

過完今天...新新就屆滿28週了....也就是已經住在我肚子裡七個月了....

真的是相當不可思議....

也開始在公共場所會遇到對我裡讓和讓行的陌生人...

這也算是孕婦一大體驗...我只能說~~高鐵上的行人都很和善....

 

今天去ikea逛逛...本來打算幫自己和新新慶祝一下28週記念日....

不過沒有看到適合的...真是可惜~~

囉嗦了一大堆...也該去寫另外一篇遊記了...

上週和這週...過的很輕鬆、愉快的週末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