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30

入住君品酒店--飯店篇介紹....

這一次會來住君品其實真的很意外....

一來是因為台北中價位的飯店不知道為啥超級熱門...明明花博就已經結束了...還是訂不到想要的飯店...

二來是因為我和老公都要到台北來上課...住在交通方便的地方比較便利...

三來是等新新出生後...不曉得哪時候可以這樣悠閒的渡假....

綜合以上幾點~~就形成了這次君品之行了!!!!

 

2011.04.29晚上從北醫上完課後就和老公到君品來會和...一進入君品的感覺就是~~很重的"奢華感"!!!

由於君品是架設在京站百貨裡...所以一樓並沒有佔據太多面積....

只有搭配從巴黎精心挑選木馬雕像與氣派水晶燈....為旅人揭開序幕....

其實在君品酒店到處充滿了馬的標誌...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要表達的意象是【象徵旅途的開始】...

因為馬是人類最早的交通工具...有了馬~~人類才開始長距離的旅行...

飯店希望把旅行與驛站的關係做最好的聯繫...這樣的用心程度...讓我感到很折服....

一樓只是簡單的接待櫃台...如果是要住宿必須要搭乘電梯到六樓才是正式的服務中心....

一到達六樓...進入眼簾的即是令人睜不開眼的水晶燈和金碧輝煌的厚重設計...

真的是金光閃閃...完全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怎樣的腥風雪雨...果然是上流社會的封閉世界....

我們就像不小心闖入的小白兔一樣...總是帶著劉姥姥逛大觀園的咕咕眼珠繞阿繞....

連沙發摸起來都很高檔...但是坐太久怕眼睛會閃到很模糊...哈~~~

check in後又要搭乘這像置身歐洲般的電梯到住宿的房間去....

這次要住的房型是行政豪華套房...所以位在15樓高樓....



一出電梯口就看見這美麗的雕像...

還有一樣很昏暗的房間走廊....

地面上鋪了相當厚實的紫色地毯...踩起來很軟、很舒服....

這裏又出現馬的照片...柱子後方即是一大區塊的閱讀區...

瞧~~是不是好像置身於古堡中的感覺...有太有氣質了...

這裏的書籍是可以坐在這裡或是直接帶回房間閱讀的....不過我想應該是不會有人直接在這裡閱讀....

因為昏暗的光線只適合欣賞這優雅的擺適...其實根本不適合坐在這沙發上閱讀....

其實要借回房裡的機會也是少之又少...因為這裡的書籍大部分都是原文的...果然是走氣質路線!!!!

只有一小部份是有中文的...不過我因為已經有自備書籍要來打發老公不在的時間...所以就沒有借回房間了...

接下來就要來介紹我們的房間了....房間大約是11坪左右...

比較特別的是洗手台和浴缸都是比較開放式的....而且旁邊的大鏡子可以任意轉動...

基本的用品當然也都有...這放洗臉巾的容器和漱口杯是一整套的...

無論是視覺或是使用起來都覺得很方便....

另外房裡的大書桌也是我很喜歡的角落...可惜因為是坐高鐵上來...所以沒有把筆記型電腦也帶上來...

要不然~~我自己一個人在房間悠閒的時候...應該已經把這幾篇文章都打好了吧....

另外也是附有一些貼心的小文具和縫補用品...不過覺得比較不優的是...

要使用房間的網路是要收費的...而且還收費不便宜...覺得這樣有一點小氣...哈~~

不過我有另外打電話詢問飯店是否有提供公用電腦...因為經常看到各大飯店都會有一些免費的電腦可以使用....

結果得到的答案是:有商務中心...但使用網路就是要錢啦!!!!

因為房間位於15樓...所以打開窗簾就可以看見台北西區的迷人夜景...算是一大福利!!!!



另外房間也一定不能少馬的畫作...

這是房內的迷你吧...當然除了一般的茶包和貼有飯店名稱的礦泉水外...其他都是要錢的...尤其是冰箱裏的....

在第一天晚上入住時...趁著老公去上課之際...自己一個人造訪了樓下的京站廣場....

不過因為我實在不敢一個人逛街...所以只到地下一樓的超商逛了一會...也買了一包餅乾來慰勞自己...

準備晚上和隔天搭配我之前買的書籍在房間裡悠閒的渡假!!!!

最後再跟大家介紹一下我隔天拍的商務中心....

裏頭也是一間像閱覽室的樣子...有各式各樣的雜誌和報紙....當然也都是原文居多~~~

可以付費使用的公用電腦....

還有傳真機、印表機和碎紙機之類的商務用品....



第一篇飯店篇就先介紹這裡啦!!!!

其他的下一篇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