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原來有fu的感覺是這樣阿...那我之前真的是貨真價實的沒fuㄟ....

7/4產檢後...感覺慢慢的有了一些小變化...

7/7凌晨兩點半...怎樣都睡不著...躺在床上滾了滾...好不容易好像睡了...

一直到半夜三點多...卻被自己縮緊的小腹給驚醒...

迷迷糊糊去上了個廁所...可是剛剛才上過...怎麼有尿意呢...

不解的情況下...突然被自己的鮮紅色分泌物給嚇的清醒...不曉得它的名字是不是叫做"落紅"????

之後我又跑回去睡覺...但迷迷糊糊中...會不時摸摸自己的屁股...因為怕它的兄弟"破水"會隨之而來...

不過有時傳來的便意會讓我誤會...到底另外一個兄弟"陣痛"要先來報到嗎????

 

就這樣睡睡醒醒...一直把早上都給睡掉了...一有緊縮的感覺就會被吵醒...

紀錄了一下~大概是一個小時一次吧...其他沒吵醒的我就不確定了...

一直到下午...緊縮感其實就沒有那麼的規律了...只是下腹部還是不時感到像生理期的不舒服感...

第一胎總是在猜測中渡過...

所以下午我還是決定去沙龍做個臉...到賣場添購日常生活用品...之後再回家洗洗衣服等....

 

老公一直叮嚀我...也許子宮頸的變化已經進行到我自己沒發現的地步了...

其實我也有同感...所以決定應該要及時來紀錄一下自己的產兆...

搞不好哪個時間點....我就被抓到產檯上也說不一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