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已經8月底了...發現之前有一些文章還沒有完全發表...所以來趕一下進度!!!

現在再回頭看...還真羨慕當時可以pa pa走的時光...

我~也好想出去走走...想要再幫自己的部落格增添新色彩喔!!!!

2011.07.02

我想~這是第三次造訪吧...

會想要再寫一篇介紹關於斯比亞的文章...主要是因為這一次得到我先前就想要坐的沙發位置....

第一次造訪的文章:http://plumtywewe.pixnet.net/blog/post/39891175

記得上一次來的時候...服務生發現我是自己一個人...於是就幫我安排跟第一次來的位置相同....

當時有一點點失望...因為總覺得每次坐不一樣的位置才會有不一樣的心情和收獲~~

那一天我記得我還故意不點早餐套餐...而單點了一份全麥總匯三明治(可選鮮奶吐司或全麥吐司)+一杯冰的焦糖瑪奇朵...

三明治部份當然是份量十足...但是相對的吃起來比較沒有特別的感覺...

單點的焦糖瑪奇朵當然是很好喝...但因為不是套餐...所以就顯得早餐吃起來變得好貴喔!!!!

另外還是有附上一小杯意思~意思的生菜沙拉...雖然份量很少...但是還是感覺揪甘心ㄟ...

如果這也是另外一種早餐套餐的選擇就再好不過了...不過其實店裡只有一種早餐套餐啦!!!!

就是下面這一種...

在第三次造訪中...因為停車的路線不太一樣...所以就從不同角度另外再拍了一次餐廳的外觀...

這裡的義大利麵和下午茶也是我一直想要來嚐試的...但是一直沒有找到機會....

今天的重點就是這夢想已久的座位...一直以來我到處奔波...理想中的閱讀與悠閒並兼的環境就是這個...

一個人點單人份早餐...帶著和我渡過多少孤獨日子的NB....將自己埋入擺放著蓬鬆抱枕的沙發中...

明天就是預產期了...各種害怕與擔憂都放到一旁吧...

不知道這樣孤獨又悠閒的日子還有多久...應該要好好的把握才是吧!!!

今天居然又沒吃到夢寐以求的那種手工麵包...我之前提過...我不喜歡這種帶有五穀雜糧的麵包...@@

其餘的嚐起來則是跟之前一樣美味又有飽足感...

還搭配一杯高纖微糖冰豆漿...不過我後來認為點熱的比較有豆漿的香甜味...

這是套餐的生菜沙拉...也還是一樣新鮮開胃...



坐在角落的好處除了可以比較不受打擾外...還可以默默的觀看四方...

之前是坐在靠近吧台處往裡面拍...現在是從餐廳的最後方往前拍...哈~有完整上、下集的感覺!!!!

這裡的座位幾乎都是比較適合簡單好友的聚會...

唯一勉強可以容納團體的座位就只有這角落了...當天一拍完後...就馬上有一家三代同堂來吃飯...



最後還是來一杯冰拿鐵...這是早餐套餐裡附贈的喔...想說~反正就要生了...所以也就懶的忌口了...

吃完早餐後我又在這待了好一陣子才回家...當然也事先準備了要看的書籍...

Facebook還開著...用溫柔的手撫摸還在肚子裡沉睡的新新...不知道你哪時候要出來和爸爸媽媽見面...

媽媽很期待...也很興奮...孩子~~一起來渡過我們快樂的人生吧!!!!




arrow
arrow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