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8

恭喜~恭喜~新新已經滿兩個月大囉!!!!

想到這裡不禁有一點激動...我這個噗嚨共的新手媽媽...居然將我們新新照顧成這樣嫩Q、這樣可口!!!

現在的新新很會撒嬌、也很愛玩...每天早上喝完奶是他一整天精神最好的時候...

我都會把握這一段時間和他親密的互動...不管是說說話或是簡單的肢體動作都可以逗得他"喀喀笑"...

有時還會很"搞衛"的一直跟你說話...

我很珍惜每天的這段時間...即使我再睡不飽、胸部再漲、肚子再餓...

只有新新的事情完成後我才會考慮到自己的需求!!!

(真的是苦命的專職媽媽~~)

前天去健兒門診...新新已經5.3Kg / 58Cm大了...

跟之前的小寶寶時期已經有很大的差別了...不再只是吃飽睡、睡飽吃...已經要開始考慮到他的娛樂時間了!!!

這兩天洗澡時更發現他可以聽得懂我簡單的指令...例如~抬頭洗下巴、手手舉高洗胳肢窩等等...

這是之前不曾出現的互動...所以這兩天幫新新洗澡時我都很開心...也很享受!!!

現在的爸爸很忙碌...但是洗完澎澎幫新新擦頭髮、玩阿拉伯人遊戲是爸爸和新新的專屬時間...

新新也總是很配合的笑出瞇瞇眼...

雖然每天自己一個人在家帶小孩覺得時間過的跟烏龜爬一樣慢...

但回顧新新的成長紀錄...卻發現時光就這麼默默的過去了...

小寶寶慢慢長大了...因為成長只有一次...所以現在的我完全是繞著新新的作息在生活...

如果說要許個願的話~~

老公~等你考完試...我想要一覺睡到下午都不要起床...

兒子就交給你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