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彈電線收納文其實也是我最近很開心的傑作!!!

因為這個恐怖的區域也困擾了我許久...

這裡是我家電視櫃旁的ㄧ個角落...因為地處於各式電線和插座的源頭...所以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簡易的球鞋紙盒成了這些電線暫時的棲身之所...這麼一住就是兩年多~~@@

在網路上選購了好久...終於在pchome找到我的得意收納工具~~

其實考慮了非常久才下訂...因為類似的電線收納盒非常多...價錢也天差地別...

要size差不多...要價錢公道合理...要方便使用...還要兼具美觀的角色....

收到它時覺得很開心...因為雖然價錢不是很親民...但是外觀和基本功能都很符合我的需求...

收納盒底還有防止滑的功能...讓即使放在光滑的磁磚地板上也不會隨意滑動...相當貼心~~

盒蓋底部還附有可以整理電線的束帶...雖然不是很有彈性...但聊勝於無啦!!!!

將將將將~~這是收納後的樣子...變得非常整齊吧....

其實原本是沒有黑色和綠色那兩條電線出現...實在是因為我把Note Book臨時搬到客聽來使用....

所以就會出現兩條看似怪異的電線走向了....

來比較一下收納前後的樣子...是不是差粉多阿~~

讓大家看一下盒子內的樣子...其實也不是收的很整齊...但總是遮住了看不見!!!

裡頭包含了一個電視盒和一條延長線...

這裡主宰著我們家所有對外的連線...包含電視、網路和熱水瓶等...

原來要讓家裡變得整齊一點點...除了勤勞外...多利用一些收納小工具是不錯的選擇之一!!!!

小小的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