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7 今天一整天都要奉獻給義大遊樂世界了

我們早在遊樂園還沒開放前就在門口等候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3)

早上九點半開放時間一到我們就憑著飯店前一天給我們的遊樂票卷直接進入園區

因為全部的遊客都擠去售票口買票

所以樂園門口頓時居然只有我們一家三口而已

後來在樂園門口找了位可愛的工讀生妹來拍張照

沒想到居然挑到一個這麼高挑的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4) 

真的是太妙了~

樂園入口都還沒有人ㄟ!!!

趕緊來拍張照

當我們正覺得得意時~~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5)

結果真正進入樂園瞬間傻眼

原來整批的遊覽車和畢業旅行的學生入口是在另外一側

樂園裡早就人滿為患啦!!!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7)

唉~管他的!!

進來就是要趕緊把握時間好好逛逛

一開始就遇到樂園的吉祥物《大義將軍》出來和遊客跳舞相見歡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12)

大熱天30幾度高溫居然得穿著這麼厚的玩偶出來跳舞真的是太辛苦了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9)

而且工作人員還說大義將軍看不到大家~請大家不要推擠他!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10)

那不就表示整個玩偶根本就沒有通風的地方~@@~

這樣不知道有沒有危害勞工的嫌疑齁?!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11)

大義將軍跳完舞後可以開放遊客和它合照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13)

一開始都沒有遊客要靠近

我們一家人超Hight、也超級捧場

連續跟它拍了好幾張照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14) 

沒想到新新一點都不怕這種大玩偶

還一直想要摸摸它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15)

拍完照我們馬上把握時間去排隊大衛城1F的《魔幻馴水師》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18)

才一下下人龍就開始長了起來

而且因為外面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連在室內排隊汗水都止不住拼命噴出來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16)  

這裡面是不能夠拍照或是攝影的

雖然表演只有短短的五分鐘

但是我覺得很值得看

感覺像是澳門新濠天地裡的水舞間縮小~小~小版 

附上官網說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觀一下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17)

看完魔幻馴水師一出場外就連結到大衛城2F的紀念品販賣區

是有沒有這麼想搶錢阿~@@~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22)

新新好像還記得大義將軍

一看到它就很想要摸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23)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24)

這些都是義大遊樂世界裡的吉祥物

老實說這樣的動線就賺到我這個遊客的錢了

雖然在樂園裡我沒有馬上買東西

但是後來還是決定要回飯店買一隻大義將軍玩偶回家做紀念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25) 

繞回大衛城1F的戶外區又看見《街頭雜耍》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19) 

感覺已經表演一陣子了

我們也湊熱鬧來看一下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20)

表演完後也是有開放遊客拍照留念

但是還是沒有人要往前

於是我們一家人又興沖沖的跑了過去成為第一組拍照的遊客

PS:現場都有工作人員可以幫遊客拿相機拍照喔~只是有時畫面會拍歪~@@~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21) 

在大衛城1F其實就可以聽到淒厲的尖叫聲

因為戶外的刺激遊樂設施《天旋地轉》就在眼前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8)   

站在地球表面的感覺很好

這種遊樂設施打死我我都不可能會上去玩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26) 

但是在底下看人家完還挺有趣的

老公還拍了一段影片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加減看一下

 

其實我們才走出大衛城不久新新就被毒辣的太陽曬到發昏

於是後來就由老公獨自先到樂園裡面去拍拍漂亮的建築(美麗的建築下篇再介紹)

我和新新則躲在大衛城2F裡面吹冷氣避暑

到了午餐時間還順便可以把早上在星亞自助餐廳裡裝的雞肉玉米粥餵新新吃

只是又熱又想睡的新新一直不肯好好配合吃副食品

最後等到都已經過了午餐時間新新才在我身上累到睡著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27) 

我們的午餐是決定搭乘《城堡列車》從大衛城到特洛伊城堡去覓食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28)

感覺特洛伊城的環境和設施都比較走Q版路線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29)

不管是指示牌或是洗手間都感覺好可愛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30) 

連大義將軍都有好多種風格的服裝打扮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31)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32)

我們後來在特洛伊城1F的《洋雞速食》吃午餐

一般遊樂園裡的餐點都是非常昂貴又不太好吃

但是我個人覺得這裡的速食不管是價錢或是口味都還算可以接受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33)

簡單吃完午餐後我們整個下午就都泡在特洛伊城裡面玩室內的遊樂設施

其實帶著新新我們也沒有玩到什麼

只是東看西拍的

帶著小寶寶出門本來就要先有一種只能走馬看花的體悟

因為當小寶寶餓了、想睡了或是尿布濕了一定要趕緊找地方滿足他的需求

這樣才不會讓旅行充滿煩躁和無奈

我很認份整路都盡量滿足新新的好奇心與各種需求

讓老公好好拍照或是規畫行程

這樣的分工合作會讓旅行更順暢、更圓滿

 

我覺得遊樂園裡的工讀生都很親切

看我們帶這麼小的寶寶出現在室內遊樂場裡

會主動告知我們有哪一些是可以讓新新體驗的

所以我們很開心的陪新新坐了《ㄅㄨㄅㄨ車隊》-特洛伊城4F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35)

新新第一次坐上有方向盤的前座

所以對於轉動方向盤這件事情感到既陌生又有趣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40)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41)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42)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43)

方向盤旁還有可以按壓的喇叭球

坦白說整場都是這個喇叭球~叭叭叭的聲音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38)

好開心~這是我們一家三口第一次一起玩的遊樂設施ㄟ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39)

接下來工讀生妹妹又主動介紹我們帶新新來玩《勇敢小水手》-特洛伊城4F

因為這有限重40公斤以下才能坐

所以只能新新自己一個人玩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44)

新新小小的身體穿著大大的救生衣感覺就像揹著過大的盔甲一般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45)

在水面上只能隨波逐流而無法做出任何反應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46)

工讀生妹妹會穿著長雨靴到池裡幫新新推動他的小船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47)

因為一般這是給小朋友自己手搖船槳的一種遊樂設施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48)

無奈新新還太小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49)

只會發楞和傻笑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50)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52)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53)

後來終於發現有人一直在把他推離岸邊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54)

大概坐了幾分鐘後就開始找媽媽了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55)

雖然只玩了兩個遊樂設施

但是整個感覺超級開心的

因為本來以為一個都不能玩~

這些遊樂設施雖然是設計給小朋友的

但是不是設計給"小寶寶"的~!o!~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56)

我個人認為這裡真的是一個很好遛小孩的地方

但前提是小孩要大一些些比較適合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57) 

這佈置也太溫馨了吧~~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58)

後來又看到這種在診所門口或是大賣場裡會有的投幣搖搖車

雖然我們沒有投幣(只能投代幣喔)

但是還是讓新新過一下乾癮

沒想到他整個就是開心在兜風的樣子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59)

接下來這些遊樂設施當然也只能看看就好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34)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60)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61)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62)

來到洛伊城1F後又看見可以一起搭乘的《城堡旋轉馬車》

哇~好開心!!

我已經好多年沒有搭乘這種旋轉馬車了!!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66)

義大財團之所以能成功不是沒有道理的

連遊樂設施都有設置嬰兒車停泊處~COOL~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65) 

本來我的想像是可以帶著新新一起騎旋轉木馬

結果最後我們兩個只能坐在長椅上陪著爸爸轉~@@~

新新一開始就暴走想要坐在前面的老虎上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68) 

但是因為實在是年紀太小了

所以還是跟媽媽一起乖乖坐椅子啦!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69)

等最後轉了好幾圈停下來後才能讓新新坐一下虎背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71)

還有本來就應該要坐一下的旋轉木馬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70) 

我怎麼不記得旋轉木馬裡還會有北極熊?!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72)

這樣哩哩拉拉玩下來也玩了兩個小時了

戶外的花車遊行也正在如火如荼的準備中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73) 

接下來好多張遊行時拍的照片大家就慢慢欣賞吧~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74) 

首先是一大堆的吉祥物現身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75)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76)

這種是只有在童話故事說裡才看得到的花車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77)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78)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79)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80)

真的好像童話故事書裡的王子和公主在跳舞ㄟ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81)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82)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83)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84)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85)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86)

這三個女阿度仔邊跳舞還邊聊天

感覺真是破壞畫面啊!!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87)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88)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89)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90)

這裡的小丑雖然穿得胖嘟嘟的

但是跳舞跳得好靈活喔!!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91)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92)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93)

這個傢伙也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

看我們拿相機就一直對我們說"拍照、拍照"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94)

新新一直很疑惑的看著他~又看著爸爸...XD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95)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96)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97)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98)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99)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100) 

老公有錄了一小小段遊行後在特洛伊城廣場跳舞的片段

 

看完遊行後我們又躲進特洛伊城1F去吃雪花冰消暑

看這碗紅豆牛奶雪花冰也太大碗了吧

雖然要價$100元

但是我想外面賣$60-70元的也沒有這一半的豐盛

紅豆和煉乳給得超多~讚!!!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101) 

吃完冰之後老公一直慫恿我自己去玩《萬聖屋》

其實就是鬼屋的意思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114)

雖然我本人真的超級怕鬼

但是後來想一想~難得可以自己一個人去玩~那就去吧!!

現場排隊的遊客超級多

其實這些遊客全部都是來畢業旅行的學生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113)

現場是一次只能進去約10人左右

五分鐘後才能再進一批人

排在我前後的全部都是一群群的學生

工作人員問到我有幾位??

我很淡定的回答:一位!!

後來工作人員就把我安排跟一群看起來比較高大的學生們一起進去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115)

而且我居然是排最後一個~@@~

不過這樣也好啦

那些鬼和機關都在前幾個人經過時就爆發出來

我排最後一個也最矮

整個經過我甚麼鬼都沒看到就已經到出口了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116) 

在我獨自去排萬聖屋的同時

老公自己帶著新新來到《神奇3D畫館》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104)

坦白說這裡的工作人員拍照技術真的很糟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102)

沒幾張是清楚的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103)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105)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106) 

最後我來跟老公、兒子會合後發現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107)

這個館是我覺得最無聊的一個地方了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108)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109)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110)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111)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112)

時間接近尾聲

我們居然帶著新新在遊樂園裡泡了七個多小時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118)

真的是太厲害了

趁著遊樂園快要關門之際我們緩慢地散步往樂園出口行進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120)

最後一個遊玩的目標當然就是義大世界最有代表性的《摩天輪》

把嬰兒車泊在這可愛的地方後我們順著樓梯前往摩天輪搭乘處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122)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123)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124)

在這之前工作人員會請遊客先在室內拍一張合照

就是希望遊客在坐玩摩天輪後可以消費買一些照片啦!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125)

老公是故意拍我看起來很害怕的背影嗎?!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126)

雖然義大的摩天輪坐起來很舒適、也很安穩

但是我個人還是很不喜歡不能"腳踏實地"的感覺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128) 

終於到達摩天輪的頂點了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129)

還好我的表情看起來沒有太僵硬

新新經過一整天的遊玩下來已經累到不行了

義大遊樂世界-樂園篇  

最後晚餐我們是在戶外的購物館場隨意買幾樣小吃就回飯店休息了!!!

下一篇跟大家分享義大遊樂世界裡的美麗建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