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不知道怎麼搞得

感觸好多

先來談談孩子應該怎麼吃這件事情好了

前陣子帶新新到朋友家玩樂

接近中午時分朋友問我:新新午餐要吃啥??義大利麵?燉飯?水餃?

我心裡一驚~哇~手藝這麼好~新新賺到了!!!

水餃新新沒吃過~義大利麵還要剪~那就吃燉飯吧!!!

朋友問我要吃啥口味??

野菇燻雞?番茄肉醬?奶油培根?

我一臉疑惑地跟進廚房一看

整個冰箱裏面全部都是桂x牌的冷凍食品

我瞬間愣住!!!

腦袋完全沒有辦法回答到底要吃哪一種口味

因為~新新根本沒吃過這種市售的成人冷凍食品阿

無奈冰箱裡除了冷凍食品和冷凍水餃之外空無一物

外出買東西要走好遠~而且正在飄毛毛雨

我只好選擇感覺比較適合的奶油培根燉飯讓新新先吃一點

後來朋友又幫新新煮了水煮的鴿子蛋

這實在是令我太震撼了!!!

趁朋友在忙碌時我問了她小學的女兒:你們很喜歡吃這種微波食品嗎??

妹妹無奈地回答我:不喜歡~每天都吃冷凍水餃!!

星期一~星期五都隨便吃

大部分都在學校吃營養午餐和在安親班吃便當

假日才有可能吃好一點!!!~@@~

我實在沒有辦法想像孩子每天回家沒有水果、蔬菜、魚肉的日子

尤其是正在發育成長的兒童

這讓我十分為孩子心疼

但也無意苛責是職業婦女的朋友

雖然我沒有料理的好手藝

有時也會因為帶孩子出門而直接讓他吃外食

但是今天我上市場買菜時真的很難過

既然我已經是一個全職媽媽

就要當一個用心準備食物給孩子吃的媽媽

即使手藝再差仍舊可以為孩子顧及營養均衡

看來這方面我一定要再多多努力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