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6是產檢的前一日

記得我特地在百貨公司拍下這一件洋裝的照片!!

IMG_0567.JPG

一直在想~如果將將是可愛的妹妹~我一定要把這一件洋裝買回家!!!!!

但是就在隔天早上產檢時聽到了一件令我和老公血液瞬間凍結的噩耗

我們的將將~就在前幾天~已經停止心跳~去當小天使了!!!

IMG_0569.JPG

記得前幾天我還開心的閱讀著將將送給我的這一本媽媽手冊

認真地記錄著他的到來~也努力的溫習著應該如何當一位孕婦媽媽

P1090450.JPG

但是我的將將卻來不及長大來當我的寶貝

就這樣莫名的結束了短短3個月的生命

只帶給我和所有祝福的人一段短暫的幸褔

IMG_0617.JPG 

醫生告訴我們~可能是時機不對!也可能是將將本身的染色體異常!

他自行選擇停掉微弱的心跳

而我們~完全無法做任何的補救~就只能默默地選擇接受!

十分錯愕~十分惋惜~十分悲傷~十分無奈~

 

帶著將將在家的最後一晚

我寫了一段話要送給他:

短短兩分鐘〜我們從天堂掉到地獄

當醫生對我們説你已經沒有了心跳的那一秒

彷彿時間完全的靜止了下來

我們腦筋一片空白

冷靜是我唯一能做的事情

轉頭看著超音波影像中的你

我吃力的聽著醫生的解說與建議

我們只能無能為力的説聲謝謝後離開了診間!

 

在診間外爸爸抱了我一下後我才清醒了過來

原來〜我正在失去你!喔!不!是我已經失去了你!

看著爸爸眼眶中的淚

我才突然哭了出來!

凍結的血液只能依靠眼淚找到宣洩的出口

我明明如此的期待與渴望

然而今晚卻是我們在家共同相處的最後一晚!!

 

將將〜謝謝你這三個多月來帶給我們的歡喜與希望!

無緣再照顧你真的非常的不捨!

希望等我們再次準備好的時刻

你還會記得找到回家的路!

再來當我們的寶貝

讓我們用畢生的心力來愛護你!

親愛的將將〜爸爸媽媽會永遠記得你!!

P10904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