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新春第一遊~~~

高雄旗津一日喝喜酒去~~~

今天的主角新娘是老公科內的護士...聽說我的婚禮她也有來...

整個護理站的同事大家楸團一起坐遊覽車南下...

真的是就甘心ㄟ啦~~~

(邊走邊玩~~嗯~~不錯的點子~~)

我們早上10點左右從台中出發...大約中午12點多就到達了我們的中途血拼戰--高雄 夢時代

我們好多人都沒來過這裡...所以一下車馬上就興奮的想要跟世運寶寶來個合照...

嗯...大家都是盛裝打扮的大美人呢~~~~

她是一個很可愛的小護士...長的超像我們以前的一位學姊...

因為老是上大夜班...所以身體一樣都很纖細...連聲音都像個幾分....

相處起來特別有親切感~~~

超級可愛的世運寶寶~~~

再一張...

可愛的小妹妹...連拍照都很會擺poseㄟ...

而且我發現阿...在夢時代裡看見的小朋友都是有打扮過的喔....

很多是像這個小朋友一樣...不只衣服穿的可愛...連配件也都有ㄟ.....

真是太神奇了!!!!

夢時代的摩天輪....本來有點想坐...不過我們的時間不多...所以只好在外面拍拍照....

老公說:留一點遺憾也是不錯的...下次再來吧!!!!

在決定好不花時間坐摩天輪的當下...我們馬上把精力花在血拼衣服和找好吃的中餐上....

好不容易相中了一家看起來不錯的店家--村上屋 日式歐風咖哩

餐廳裡是挺舒適乾淨的....而且從窗外即可看見外面的摩天輪轉動.....

不過坦白說...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難吃的....下次貼我錢...我應該也不會再走進去吃了...

價格貴松松...這是老公點的日式和牛筋定食...看起來就很不可口....

顏色全都很灰暗...沙拉沒幾根菜...主菜看起來更是火大....

拍假拍假!!!!

這是我的布根地紅酒牛肉蛋包飯...還比較可以入口...

起碼蛋很滑嫩..雖然紅酒醬汁普普...但跟和牛筋比還算美味的啦!!!!

真是的...害我們高雄第一餐就這麼不愉快的過去了.....

這下只好冀望其他的商品可以吸引我們了....

夢時代的商場採光很好....大片的透明玻璃...讓好天氣感染了逛街的人潮....

雖然第一次來逛的挺不習慣的...但好多衣服讓我愛不釋手....

最後...老公還是挑了一件送給我....雖然不是我此行的目的...但還是很開心....

夢時代有很多棟建築圍繞在一起...所以中間有個漂亮的廣場....

週圍有噴水池...一樓的美食店家還提供了可以露天享用餐店的戶外座椅...

感覺起來就可以很悠閒....嗯....這個設計不賴~~~~~

大門口一進去就可以看見仿的摩天輪...很可愛吧....


室內有一些鑲嵌的櫥窗...每個櫥窗的風格都不盡相同....

這還有open將專屬的店家...裡面賣好多open將的相關商品...

都十分可愛...門口這個超級大open將可是大家排隊要拍照的搶手景點呢!!!!

剛好這裡也有舉辦四驅車的體驗賽...這是以前時期男生流行的遊戲....

現在還是很多爸爸的回憶~~~~

這的手扶梯相當有趣...都是90度交疊的...現場看很有錯綜複雜的感覺....

不過也覺得是一個特別的小設計.....

時間一下子就過了...這裡其實只讓我們停留大約兩個小時...

因為我們趕著要到旗津去....所以...走~~~

再到別的地方去看看~~~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