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

今天下午...跟老公說想要跟他來個晚餐約會...

於是下班後...我們就騎著機車到東海國際街去逛逛...

But...原本要吃的餐廳居然沒有開...

既然這樣....我們就只能隨意挑一間看起來還算有生意的餐廳進去冒個險...

為啥這樣說呢??

因為今天並不是假日...在國際街這個地方...

如果是假日可能比較不準...但是平日只要不是看起來座位太空....

應該也不致於太難吃才對~~

原本看起來以為是小小一間...但是一進到裡面發現...

空間挺寬敞的...座位大約有十來桌....

瞧~~每張桌子幾乎都有客人.....

當時心裡OS:看起來應該沒有挑錯家!!!

發現~這家餐廳的menu看起來好舊喔!!!

不曉得是這家點已經開很久了...

還是從來沒換過菜單...

還是~客人太過粗魯了....

但~這只是午晚茶餐點和一般飲料的menu而已....

真正餐點的menu在這裡....

有分為兩種....第一種為精緻套餐...

前菜有濃湯、香草麵包、主廚沙拉....

附餐還有蛋糕或手工布丁、飲料等等....

第二種為精緻商業套餐.....

這就比較簡便...只有附濃湯和飲料....

而且供餐時間只有平日喔~~~

接下來就是今晚我們享用的餐點...帶大家來看看吧~~

這是九層塔醬...很香..很純...被老公吃到一滴都不剩!!!

在喝這個濃湯的同時...我突然想起我曾經打工的咖啡廳--皇家布拉格...

回想起我曾經在未開店前...躲在廚房從開水煮到成像樣的濃湯...

每次總是趁老闆不注意...偷偷放很多好料的進去....

因為如果端上沒啥料的濃湯給客人喝...真的是會覺得粉害羞的~~

以後阿...如果我可以擁有自己的一家店....

我一定不會苛刻員工...也不會吝嗇給客人最好的....

這是老公的主餐---蜜汁茴香烤腿排....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很餓....(因為這家店的動作不是很迅速~)

覺得烤腿排好好吃喔~~鮮嫩多汁又味道十足~~

這是我的主餐---番茄鯷魚蛤蠣義大利麵...

這是辣的口味...吃起來口味還算不錯啦~~

但是我實在是看不出來鯷魚在哪???

水洗檸檬愛玉

好喝~酸中帶甜....

今日的主廚蛋糕--櫻桃起司蛋糕....

將將將將~~這是今日的number one餐點....

上層起司軟嫩又帶點綿密的滑口感....

下層酥皮堅硬又帶點香甜的脆口感....

超級~超級~美味的啦!!!!

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不過可惜的是...正在減肥的我...只能品嚐一小口!!!

接下來也是介紹的重點....

老公並沒有選擇套餐所附贈的飲料...

而是另外點其他menu的飲料....(點套餐其餘飲料可享六折優惠喔!)

飲料名稱為冰島---

看到這個名字我第一想到的是調酒??

but~ NO!!  是咖啡~

而且是加入了香濃花生醬與伏特加的咖啡喔~~

你們說奇怪不奇怪?!

外表看起來跟一般的冰咖啡無異...

但是吸管用力一吸後...

會滿嘴都是"吉米花生醬"的味道...

黏黏又甜甜的~~

如果想嚐鮮的朋友可以試看看...

不過這一杯飲料被老公嫌到無一處好!!!



整間店很多角落其實都有花一些些巧思在裡面....

所以不會讓人輕易的一眼帶過....

這是我們的春天約會....

下次有機會再帶大家到別家店去瞧瞧吧~~



 

arrow
arrow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