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擠出一點點微薄的時間玩了一下光影魔術師...

其實每次在玩的時候新新幾乎都在我手上睡得很香甜...

簡單的玩了一下邊框和一些簽名檔...覺得好像可以把照片整理得更新穎...

幾乎每天都幫新新拍照...如果時間允許也會幫他做成長紀錄...

小寶寶真的很厲害...幾乎每隔幾天就會有不一樣的表情和技能在發展...

所以說~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真的是很現實的ㄧ句話....

現在的我完全都奉獻給了孩子...期待可以自由自在帶孩子出門的日子快一點到來...

我還想帶他到各種不同的地方去瞧一瞧...體驗不一樣的空氣和視野!!!

 

這兩天~新新已經慢慢可以睡過夜了ㄟ...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其實我並沒有打算要刻意的調整半夜喝奶時間...我相信寶寶時間到就會自行調整了...

半夜只要他哭~時間又超過三小時我就會給他喝奶...所以幾乎半夜要起來2~3次不等...

但是這兩天新新幾乎都從晚上10~12點左右就會睡...

半夜只是唉唉叫幾聲...然後就到清晨5~6點左右才會再喝奶...

而且是我怕他餓聽到他唉唉叫就去準備好奶等他...

這樣其實也沒有太影響他白天睡覺的時程...讓我夜晚可以睡得比較好了...

 

現在我在期待他的另外一像技能...就是翻身...

這也是急不得的...尤其是他現在的脖子還沒有硬...我想可以還要一段時間吧...

我會認真努力的幫新新做他的成長紀錄...

這是我現在在家唯一可以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