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3  

將將將將~~又來到Happy Friday....

每個星期都好期待Friday的到來...

因為Friday是新爸觀賞布袋戲日...(這是每週不管天崩地裂都要做的事情~~)

                     是新新學習台語日...(因為跟著新爸一起看布袋戲啦!!!)

                     是新媽的自由日...這才是重點!!!(是可以單獨約出門做臉和朋友吃飯的時間...)

不過下週就是新爸的大考日...所以這一個月我都很克制的犧牲我的自由日...讓老公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念書~~

所以貼心的老公就會在這一天帶我和新新一起出門去吃餐廳...然後回家後~~我就會認命的繼續工作!!!

這是我很喜歡的ㄧ家泰式餐廳...而且離我家超級近的...直接推著推車就可以一家三口散步過去了!!!

老公大手筆的點了比較高價的兩人特惠價...而且點的都是我好愛的餐點...

在家剛吃飽的新新剛到餐廳有一點點陌生...所以不停的"扁嘴"...

(坦白說小孩"扁嘴"超可愛的...^^"...下次有機會再拍給大家看~~)

於是在等待送餐的時間我就抱著新新到角落去唱"妹妹背著洋娃娃"...這是他最近喜歡的安眠曲~~

接下來就是我們今晚的菜色...

老公想要嚐鮮...所以點了平常不常喝的啤酒...

其實我覺得天下的啤酒一般般...都有一點點苦苦的...

而且啤酒一定要冰冰喝才不會太苦...所以如果沒有辦法快速喝掉一瓶...那剩下的幾乎就會被剩下了!!!

另外我的是水果茶...特色不是很明顯...但也還不錯喝...顏色很漂亮...

首先上來的是開胃又繽紛的涼拌海鮮...

上頭擺著已經剝好殼但又保留完整性的泰國蝦...整道菜酸中帶辣...大量的洋蔥也增加了不少口感...

無敵下飯的辣炒打拋豬...這一道菜幾乎很難踩到地雷...

裡頭拌炒的小番茄可以中和調過鹹和過辣的窘境...讓味道可以帶一點點清爽...



再來是到泰式餐廳必點的月亮蝦餅...沾著微微帶酸的梅子醬...熱熱吃~剛剛好!!!  大推~~

這是看起來在飛的清蒸檸檬鱸魚...魚肉本身很嫩...但是單吃會比較單調...

一定要搭配盤裡的湯汁一起享用...這樣才會超級夠味...

ps:自從坐月子期間吃了很多虱目魚肚湯之後...我就開始會主動吃魚肚的部份了...

所以這隻魚我和老公就分工解決掉它...我吃魚肚/老公吃魚背

吃完重口味的料理後來杯椰汁冰沙和薄荷糖清清味蕾...

再來就可以品嚐甜點了...冰淇淋的部份可以自選口味...我們是挑芒果口味的...

這冰淇淋吃起來口感很綿密...甜度也剛剛好...真的是減肥的大剋星ㄟ!!!

另一甜點是摩摩喳喳...我個人不太喜歡...

ps:我覺得瓦城的甜點比較優!!!

其實新新出門算是很配合...因為陌生而睡不著的他...抱抱後就在推車裡自己玩了一會兒...

讓我可以放心的享用美食...吃飽後我才抱起根本就睡眼惺忪的他來拍張照....哈~~

很快解決掉這一餐的我們就推著已經快要睡著的新新回家了...

其實我不怕帶孩子出門...雖然會有一些不自由...但是不怕麻煩才能讓自己和新新有外出的機會...

出門的次數多了...相信新新也比較不容易怕生...要不然每天就我們兩個關在家大眼瞪小眼的...

恐怕很快就會和世界脫節了!!!


 

arrow
arrow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