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8 今天的晚餐很高貴

我還特地準備了漂亮的洋裝和高跟鞋來赴宴呢!!

漢來大飯店-牛排館 (33)

這頓飯算是這次旅行中最高檔的一餐了

漢來大飯店-牛排館 (3)

一坐定位後我當然首要就是忙新新的副食品

我想這就是帶小寶寶出門的宿命吧

漢來大飯店-牛排館 (9)

副食品當然是我在金典飯店裡就先準備好的親子御膳坊的寶寶粥

對寶寶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結文章來瞧一瞧

漢來大飯店-牛排館 (2) 

這裡看起來就是高級餐廳一枚

於是一讓新新坐定位後馬上找了個東西讓新新有事情忙

這個東西其實就是【嬰兒用餐強力吸盤架】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結此處來看開箱文

漢來大飯店-牛排館 (4) 

我完全沒有空可以好好看菜單

所以餐點完全是由老公口述讓我點餐

除了湯品和主菜需要作選擇之外

其他的《沙拉吧》《甜點吧》則是屬於自助方式取用

漢來大飯店-牛排館 (5)

沙拉吧的蔬菜種類和醬汁種類都相當豐富

而且擺在這樣的環境中連生菜本身都高級了起來 

漢來大飯店-牛排館 (8)

老公每一種起司都嚐了一些

不過我已經忘記他說哪一種比較好吃了

漢來大飯店-牛排館 (6)

甜點和水果也都很好吃

不過我個人偏愛非慕斯的甜點

所以幕斯類得我幾乎都沒有吃

漢來大飯店-牛排館 (7)

《餐前麵包》

漢來大飯店-牛排館 (10)

我個人認為餐包不太好吃

因為裡面的空洞超級大

而且口感不佳

連不挑食的新新都沒有很捧場

漢來大飯店-牛排館 (26)

《"華盛頓"玉米濃湯》

其實我也不懂為何菜單上會把"華盛頓"特別用引號標示出來

因為我喝起來感覺沒有比較特別

難不成玉米是從"華盛頓"進口來的?!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我就真的太不識相了 

漢來大飯店-牛排館 (11) 

《奶油蟹肉番茄菠菜湯》

這是老公的濃湯

好像有喝到一兩口

但是我完全忘記是啥味道了~@@~

糟了~果然文章拖太久初老的症狀又犯了!!

漢來大飯店-牛排館 (12)

在我們吃沙拉和濃湯的時間新新也沒閒著

當然也是由我和老公不停地塞食物讓他可以乖乖的安坐在位置上不至於大聲嚷嚷

漢來大飯店-牛排館 (13) 

漢來大飯店-牛排館 (14)

不過後來隔壁桌來了個更小而且哭不停又要餵奶的小寶寶後

我完全就是放了120個心

有人當墊背的感覺真不賴

ㄜ~我的意思是小寶寶哪有不會發出聲音的啦?!

當媽之後同理心變得很強韌了!!!

_DSC0228  

不久後主菜都上桌了

漢來大飯店-牛排館 (22) 

窗外是45樓下的夜景

不說感覺就像來到台中的茹絲葵一般

而且我們還是特地預約靠窗的位置

要不是有新新這個小蘿蔔頭當電燈泡

這該是一頓多浪漫的約會阿~~~~~~

那樣的日子~我想短期幾年是回不去了 

漢來大飯店-牛排館 (16) 

好了~收拾感傷的心情來介紹一下今晚的主菜吧!

《無骨牛小排 8OZ》

漢來大飯店-牛排館 (17)

看起來真的是超級美味的!!

漢來大飯店-牛排館 (18)

但是最後吃起來卻讓我大失所望~

看我餐盤上有兩隻刀子

右邊的比較鈍&左邊的比較鋒利

漢來大飯店-牛排館 (24)

這牛小排我切下第一刀就感覺不太對勁

我記得牛小排應該是有豐富的油花脂肪、肉質柔軟

但是這牛小排從第一刀開始就讓我切不斷?!

這到底是哪裡有問題?!

炭烤得太老?油花脂肪太多?刀子不夠利?還是我切牛排的施力有問題?

漢來大飯店-牛排館 (25)

詢問了服務生之後他的回答更令我傻眼~

服務生:牛小排本來就是這樣的韌度!如果切不斷那我給你更鋒利的刀子切看看!

換了更鋒利的刀子後果然有比較好切

但是老公默默對我說:騙肖ㄟ!!哪有牛小排本來就是這樣的韌度??騙人沒吃過牛小排嗎??

呼~但是我也沒空好好跟他們理論一番

要應付新新已經很累人了!!

反正我也不會再來一次了!!

雖然最後吃起來口感沒有那麼糟~甚至也還不錯吃

但是牛小排切不斷這件事情讓我很反感倒是!!

漢來大飯店-牛排館 (24)

這是老公點的《菲力牛排 8OZ

漢來大飯店-牛排館 (21)

其實挺不錯吃的

漢來大飯店-牛排館 (20)

BUT~菲力是位於牛腰背的內側後段肌肉,一條牛只有兩條,由於較少運動到,因此是肉質最柔嫩的牛排部位

畫面中可以看到此份牛排的筋絡和油脂如此明顯

當然最後這些都被老公棄之在盤中啦

真正吃到的牛排份量就變少了~@@~

P1140355  

盤中最好吃的大概就屬這附贈的烤馬鈴薯吧 

搭配奶油熱熱吃超級美味的!!

漢來大飯店-牛排館 (19)

主菜的部分雖然口味還不錯

但是兩份主菜都有令人感到嫌棄的部分

這樣就讓這頓飯大打折扣了!!!

漢來大飯店-牛排館 (27) 

最後老公就用"鋒利的刀子"為我們表演了一段黃金奇異果剝皮秀

漢來大飯店-牛排館 (28)

漢來大飯店-牛排館 (29)

這伎倆以前老公就很常表演

但是寫在Blog裡可能是第一次

漢來大飯店-牛排館 (30)

看來沒有走外科真的是病人得一大損失阿 

漢來大飯店-牛排館 (32)

最後照慣例請服務生幫我們拍了一張到此一遊的紀念合照

漢來大飯店-牛排館  

以後應該沒有機會再到這裡來消費了

應該是歷史性的一刻吧~

ps:今晚的打扮在FB上大受好評

真是感謝老公和這位服務生的好功力

讓我看起來比較瘦 

下一篇就跟我們一起去駁二藝術特區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