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可以體驗到一個實用又有趣的天然固齒器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英國HEINZ-亨式磨牙棒"

亨式磨牙棒試用 (8)

偶然看到"英國HEINZ-亨式磨牙棒"在徵求試用者

立馬趕緊幫新新報名想要來體驗一下

不是單純為了想拿到產品而爭取這個機會

其實是因為新新目前已經1Y4M了

長牙的速度不甚快速

而且到現在只有8顆牙(其中第7、8顆是1Y2M才開始長的)

乳牙紀錄-第七、八顆小白牙  

所以到現在新新還是很需要固齒器&接口水的圍兜兜

平常家裡3、4個固齒器伺候

查了一下網路才發現原來還有這種磨牙棒可以幫助寶寶減緩長牙的不適

當然很開心最後可以的到試用的機會!!!

亨式磨牙棒試用 (2)

這是適合準備開始長牙和已經深受長牙不適的寶寶專用(6M-36M)

亨式磨牙棒試用 (6)

這一次收到的亨式磨牙棒試用很大方的給了一整盒

一盒裡總共有6小包裝、每一小包裝有2支磨牙棒

獨立小包裝最適合外出攜帶了!!!

亨式磨牙棒試用 (7)

其中最令我安心的部分就是磨牙餅的製造成分

成分:小麥麵粉、小麥胚芽、脫脂奶粉、酵母、鹽*、鐵質

* 加入少量的鹽目的是加強磨牙餅的硬度,預防寶寶哽咽

亨式磨牙棒試用 (3)

現在市面上寶寶餅乾要找到不含蛋、糖、香料及防腐劑的真的是不多了~~

亨式磨牙棒試用 (4)

寶寶長乳牙時,牙齦需要認真的呵護,這對將來長出一口整齊好牙很重要。

長牙時,寶寶會因牙齦痛癢而喜歡見什麼咬什麼,這不僅不衛生,還容易造成牙齦的損傷。

適時使用磨牙棒,不但滿足寶寶喜歡咬東西的需求,避免牙齦受損、緩解長牙的症狀

也幫助寶寶訓練咀嚼和抓握能力。

亨式磨牙棒試用 (16)

實際讓新新體驗"亨式磨牙棒"真的是太有趣了

新新一開始拿著磨牙棒啃了半天

結果磨牙棒只出現"牙痕"

磨牙棒居然沒有因為受到攻擊而出現斷裂或是啃食的狀況!!

亨式磨牙棒試用 (20)

後來我好奇想要自己測試一下磨牙棒的厲害

結果在我使盡吃奶的力氣後~磨牙棒居然只受了一點點傷 >"<

只有一個明顯被我啃食的小區塊,其他也只有一些些牙痕

亨式磨牙棒試用 (10)

我把自己冒著牙齒斷裂所咬出一咪咪痕跡的磨牙棒再交給新新試驗一下

總算因為有一個起頭

磨牙棒開始被我和新新輪流啃食成功了 

亨式磨牙棒試用 (12)

接下來新新完全不肯放手很專心的在對付這個堅忍不拔的磨牙棒

亨式磨牙棒試用 (14)

磨牙棒堅硬表層幫助寶寶牙肉發展,牙肉強健

舒緩出牙時的牙肉不適;不含雞蛋成份

亨式磨牙棒試用 (19)

終於十幾分鐘過去了~

磨牙棒開始漸漸投降~哈哈哈

亨式磨牙棒試用 (18)

來看看一段新新啃食磨牙棒的畫面

有很清楚的"啃食"聲音喔~~

   

平時如果新新在家玩耍開始想要咬固齒器時

我就會給新新一根亨式磨牙棒

亨式磨牙棒試用 (24)  

亨式磨牙棒有三個很棒的優點:

1、硬度適中超耐磨

2、天然食材最安心

3、安全衛生更方便

cart2  

而且我還發現一個很喜歡的優點

就是即使寶寶隨手將磨牙棒放置桌上也不會弄髒桌面喔

亨式磨牙棒試用 (26)

將新新吃過且充滿口水的磨牙棒從桌上拿起來

發現桌上完全沒有餅乾渣的殘留ㄟ

真的是太令我意外了~超級好清理的!!

 亨式磨牙棒試用

這實在是一個很不錯的磨牙好選擇

只要寶寶出現長牙徵兆,如流口水,牙齦腫脹、煩躁、易怒、拒絕進食等

就可以給寶寶使用磨牙餅了。

進食時寶寶應該保持坐立姿勢,同時建議應有大人陪伴在旁

以下這張照片純屬錯誤示範 

亨式磨牙棒試用 (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