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年夜....現在的我在哪呢???在南投!!!!

今年的過年我會在南投過年....今天感覺還好....昨天晚上剛回來時....心情真的十分複雜....

這幾個月我招逢人生很多的大事....先是婚姻大事....又遇到親人永別.....

這個年不知道要怎麼適應....我好擔心....有很多不習慣....

我擔心我無法適應當一個好媳婦....更擔心阿嬤必須一個人過節.....

每年的除夕我都一定會回家過年...因為我家的人口實在是太稀少了....但是...

今年我沒有辦法回家圍爐....沒有辦法跟多年來相約的朋友守約定.....

還好....婆家的人都很好....老公也會盡量配合我.....朋友也能體量我的不能赴約......

現在的我一定要活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