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4/09

 

來到東豐綠色走廊...這是一個超級可愛的協力車ㄟ.....

不過好像沒看過真的協力車有這麼猛的...如果有還真的很適合全家一起騎....

只不過我想...騎第一個的應該會累斃吧!!!!!!!!!!!

 

 

 

還好旁邊有小柱子之類的...我們才能和協力車有這麼棒的合照!!!

 

 

這是沿路的一個小公園....左上方還有一個阿伯躺在長椅上睡午覺

我們也趁機休息一下...實在是曬到有點累了!!

 

 

 

辛苦陪伴我們的夥伴~~~

 

 

呵呵....這裡就是石岡車站啦....這台普通號已經停駛粉久啦....

這一個月台叫做0蛋月台....名稱也粉可愛....騎到這裡其實已經是感覺到很疲倦了....

而且現在是正中午...夏日炎炎...我們雖然已經補了好幾次的防曬....

可是因為沒買到遮陽帽....所以感覺已經都被曬紅了.....

 

 

靠近一點.....

 

 

原來0蛋月台的由來是這樣阿~~~~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啥.....這裡真的有粉多的車站.....我猜也許是苗栗多山區....交通往來不便....

以前的人又沒有太多的交通工具和公路的開發....所以火車特別盛行吧!!!!!

 

總之有景點就留念是我們的宗旨!!!!

 

其實梅子車站就在梅子社區內....原為東豐鐵道舊車站之ㄧ....雖然已經停駛了....

但是如今已經成為新的休憩車站景觀....簡單的月台陳設....ㄧ部舊火車頭....拉著些許木材....

彷彿可以重現舊時代的運送光景.....

 

 

梅子社區裡的公園....經過有心的栽種....這裡綠意盎然....走一趟令人感受到無限的春光~~~~

 

 

 

這是沿途的一個算是看版吧....仔細的看了一下....真的很可愛ㄟ.....

有人在玩球...有人在跑步...有人在騎自行車...有人在放風箏......

我想這就是原創者所希望的....希望這裡可以帶給大家成為休假休閒的好去處.....

來到這裡可以盡情的揮汗...盡情的賞風賞景....排除都市的塵囂.......

不在乎工作....不在乎壓力....因為這裡就是一個可以充份舒壓的好去處~~~~

 

 

這裡是我們的起點也是我們的終點......

路上看到一個阿嬤帶著自己摘種的向日葵在路邊販賣....三朵二十元....

因為覺得挺便宜的....就跟阿嬤買了.....

結果後來我們還車時...租車的阿姨還跟我們聊了一下.....

她跟我們說....那個阿嬤假日也有賣.....一朵賣五元.....

我當場傻了.....奇怪今天是非假日ㄟ....怎麼賣我比較貴阿.....

後來想想....算了....就當是做善事吧....可是阿....做人真的不可以這樣啦!!!!!

 

 


感謝阿毛給了我這麼充實的一天....

我想我應該都忘不了在這裡辛苦在這裡的所有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