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 蘭 囝 仔~~~他今年24歲...土生土長的宜蘭小孩....

吃在地的米...  喝在地的水...吸在地的空氣....

 

 

 

他是我弟...一個看似長不大的小孩....如今已創業有了自己的工作室....



從以前見他老是帶著一群學生跑來跑去不愛念書....

喜愛社團生活的我...也一直都不曾阻止過他的興趣....

以前我爸老是說:他為甚麼老是請公假.曠課的時數比上一學期的課還多...那要怎麼畢業!!!!

 

紅螞蟻工作坊是他與一群宜蘭學生所創立的自治性社團....

成員身分不限...不過大都是一些宜蘭高中職的學生族群為主....

工作內容:利用假日和寒暑假提供宜蘭各級學校的活動企劃和校外教學....

這看起來好像沒有神麼...但是其實是很耗心神的.....

 

旗子上: 蘭陽青年 假期服務隊   是他們的招牌....

打著這個在地宜蘭囝仔的名號...在宜蘭也是挺有名氣的.....

而且這裡面不乏宜蘭的名氣高中學生....

所以學校對於這種自治性的學生社團也是給予很大的發揮空間....

 

現在這個頭頭....創立了一個活動企劃工作室....

我想....對於所有參予的學生和家長....也是一大保障....


他們的活動企畫內容繁多....我想...邊玩邊工作的性質....好像也是挺不賴的~~~~






對於這個工作...我想我會一直抱著樂觀其成的想法....

因為一個事業要成功...不光是靠自己就可以的....

他的身邊有許多的貴人幫助.....我希望他可以朝著自己喜歡的目標去追求.....

誰說一定要高學歷才能有高成就呢!!!!





加油~~~我們會一直支持你的....你一定要爭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