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8

從初鹿到知本的路上...我們打算到台東市區去打打野味~~

但是因為剛好是清明節的前一週...好多旅遊書上介紹的店家都沒有營業~~

真是太可惡了....居然連"卑南包子"也因為太多人排隊而沒吃到...

 

不過路上也發生了有趣的事情....

當我們思考該要去哪裡覓食時...我們剛好停在我五阿姨的店前方...

呵~其實我媽的娘家就在台東市...也就是我在這段覓食時間....

陸續經過了二舅.三舅.五姨.六姨的家附近...

但是我們不打算要拜訪任何的親戚...突然造訪也不是一件有禮貌的事情~~

於是...我們放棄了台東市的覓食...直接奔向知本....

 

今晚我們要下榻的飯店為---知本老爺飯店....

這一直是我相當期待的飯店...

老爺飯店的系列我都沒有住過....

聽說知本老爺是知本第一間的五星級飯店...

 

飯店是在知本的半山腰上...

一進入飯店大門...就可以發現果真是一間歷史比較悠久的飯店....

建築不是很新穎...色調也不是很鮮明...

但有一個很大的優點....就是戶外的景觀相當優美....

 

check in進入飯店房間....十分乾淨明亮...

雖然沒有華麗亮眼的家俱...沒有偌大的多於空間...

但我很喜歡這帶點古色古香的房間格局....

 

這個角落是淋浴和泡澡的地方....

雖然也不大...但是從小地方都可以看的出來很講究...

抽屜內裝滿了生活必需品...應有盡有...

還有這個仕女專用包...裡面當然都是女生常用的用品....

居然還放有化妝棉...這倒是我很少見到的貼心...

這裡的沐浴用品也很棒...

沐浴乳是迷迭香的...洗髮精是茶樹口味的....乳液則是女生最愛的玫瑰香味...

讓你在使用時不會有住在外面的感覺...有種待在家的親切感~~


而廁所是在另外一側的小空間裡.....

這令我相當驚訝...真的只有畫面上看到的這般大喔~

有點不太習慣...好像在關緊閉的感覺喔~

裡面連洗手檯都是如此的迷你...

晚上用餐前...趕到spa區去泡個舒服....

因為路途遙遠...所以慰勞一下老公辛苦的肉體....

哈哈~~

不過...老爺的大眾spa區還真的不太優...

一大堆按鈕按都沒反應...泡在水裡的欄杆也有一點粗糙...

還刮傷我的玉手...要跟外面的其他新飯店比...可能就尷尬了....

泡玩熱呼呼的溫泉後...感覺舒適了不少....

泡溫泉果真是一項不只娛樂性高...疲勞療性也很棒的一種活動....

 

準備吃晚餐前....先到飯店外去逛逛....

飯店的園內有飼養些小動物...

居然還有台灣的梅花鹿ㄟ....

不過因為牠們有點怕生...所以我們只能隔著籠子偷偷的拍牠們...

這樣看起來好像有點悲傷的感覺~~

這裡的公雞和母雞也練就一身好功夫...在欄杆上站好久~~一動也不動ㄟ

好多的兔子喔...超級可愛的...因為數量太龐大了....

所以滿地的草和番薯....

逛逛後...終於可以吃晚餐了....

這是開始取餐前先拍的一張餐廳照片....

因為接下來...要好好享受豐盛的晚餐了....老公就可以不必辛苦的記錄了....

老實說...老爺的餐點是我心目中數一數二的餐點ㄟ....

料理精緻....樣式多樣....味道鮮美....連我不愛的日式手捲都吃了一個....

水果也很優...有多汁的西瓜和鮮甜的蓮霧....都很對我的味道....

不過因為身材的關係...我們並沒有狂吃一番....

大約繞個三、四輪後...我們就不留戀的離開餐廳了....

 

吃飽後...到飯店的娛樂中心去走走....

剛好這裡有丟丟樂的遊戲...

因為有我喜歡的海綿寶寶...於是我們就來玩玩看....

是要將球丟進桶子裡才算合格...真的好難喔....我才進一顆...老公進兩顆....

於是....我們花了一百元....只得到兩支棒棒糖....

之後晚上也就沒有啥活動了...因為老公實在是太疲備了...

所以晚餐後就在房間休息了...

不過飯店很貼心....在晚上還有準備原住民的歌舞表演....

雖然當時我有一點埋怨老公本來答應要帶我下去看的...

但是一想到...這幾天都是他在開車的...我就捨不得責備他...

雖然還是有小小臭臉一下啦...哈哈...

老公為了滿足我...還是在寒風中幫我拍了這幾張照片....

甚至還有錄影...還幫我泡了熱呼呼的花茶讓我坐在陽台上看表演...

 

帶我來好玩的地方...

帶我來住漂亮的飯店...

帶我來吃好吃的食物...

辛苦你了~~老公~~

I  Love  You~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