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是一個月前開始的吧....

我們開始積極物色"香香"的新夥伴...

一方面是因為每天下午都在下雷陣雨...由於娘子我捨不得老公騎機車淋雨...所以盡量送他上下班

二方面是因為老公經常有課要上...我們經常南北跑..."香香"被認為不夠安全....

剛開始興致勃勃....從中價位的開始看...

必備條件為:漂亮、安全、空間大、價錢(依序第一名到第四名...這是我的四大條件啦....)

 

第一看中的車款是Vovle  XC70...

渾厚的車體...優雅的流線...擁有六顆氣囊...後車廂空間大的不得了....

唯一不優的是:價錢不平易近人!!!!

 

第二看中的車款是Vovle  XC60...

美麗的弧線...堅硬的外殼...擁有六顆氣囊...一整個貴氣超符合我的氣質....

唯一不優的是:重心比較高...我會暈車啦!!!!

 

第三看中的車款是Subaru  Legacy...

凶狠的外型...超強的馬力...擁有六顆氣囊...價錢還可以接受....

唯一不優的是:我不喜歡!!!!

(這重要嗎?! 廢話...但是老公超級愛...甚至愛到不敢擁有!!!!)

 

第四看中的車款是Saab  Linear ...

飛機的流線...貼心的設計...擁有六顆氣囊...有被動式安全的優勢....

唯一不優的是:外表超像Toyota wish!!!!

 

第五看中的車款是Renault  Grand Scenic...

圓滾滾的外型...超醜的排檔桿...擁有六顆氣囊...不重質感的內裝....

唯一優的是後座獨立座椅....

(這是在價錢取勝的唯一一台...也是我必須低頭接受的一台....)

還有我從一開始沒有要買車時就很排斥這種車款....

現在卻要為五斗米折腰...真的是情勢所逼!!!!

 

But....

(人生最重要的就是這個字眼~~~)

 

最後可能會購買的是第六看中的車款Vovle V50....

擁有Vovle一切的優點...但是就是空間比較沒有想像來的寬敞...

原本Vovle幾乎是缺車缺的嚴重....

所以本來已經放棄了...

現在唯一的曙光又出現了....7/8會有現貨!!!!

 

現在甚麼都不確定...

我的心情也像三溫暖一樣無法用字眼形容....

只能期望...不要買到我真的很討厭的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