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在思考應該幫新新準備啥禮物送給所有祝福他的人....

因為之前婆家大哥、二哥都曾經選擇糖村的彌月蛋糕...

所以當然糖村就變成了呼聲最高的口袋名單~~

因為彌月蛋糕的口味非常多...所以到門市了解後...

門市的先生就準備了幾種不錯的口味讓我們帶回家試吃~~

而且還很貼心的在不同蛋糕旁寫上口味...讓我們比較好選擇~~

其實這些蛋糕口味大部份我都吃過了...因為其實除了曾吃過婆家的彌月蛋糕外...

糖村蛋糕就在我家附近...有時生日或是慶祝時總會去逛一下...帶個蛋糕回家和家人分享...

所以~~其實是為了寫部落格故意跟他們要試吃品的啦...

這個是【低脂野莓巧克力蛋糕】...已經數不清曾經吃過多少次...

野莓口味嚐起來微微酸酸的...搭配不會很甜膩的巧克力...應該會是女生們很喜歡的款式~~

這個是【櫻桃巧克力蛋糕】...

剛好這次婆家二哥也有選這一款當妹妹的彌月蛋糕...

巧克力的味道超級~超級~濃厚的...喜歡巧克力的人一定不能錯過這一款....

(不過~~我只吃了一小塊...因為當消夜實在是太膩了...哈~~)

這個是【香草焦糖慕斯】...

看起來不是很有特色...吃起來味道老公也說很普通...所以雀屏中選的機會應該不大...

我個人也沒有很喜歡...香草和焦糖的味道都不明顯...

這個是【香草柳橙慕斯】...

外觀和香草焦糖慕斯有異曲同工之妙...不過老公和姪女對它的評價普遍比較高...

柳橙幕斯嚐起來很綿密...酸酸甜甜的在夏天吃很開胃...只是不曉得柳橙是不是用香精做的???

這個是【波士頓香草乳酪捲】...

外表看起來也不是很討喜...是一般整條毛巾蛋糕的型式...

婆家二哥也是用這一款搭配的...

結果~~人不可貌像阿....我最喜歡的居然就是這一款!!!!

香草和海綿蛋糕的比例適中...嚐起來不會很甜...但又有淡淡的香味....

冰在冷凍庫後再放到室溫或是冷藏庫一小時...奶油和香草的地方吃起來會有一點酥酥的口感....

超級好吃的啦!!!!我想~~這應該也會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

好了~~介紹完我家新新可能的彌月蛋糕後...

以後有機會拿到油飯的試吃再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