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我最近很喜歡的ㄧ間咖啡館...

這一兩個月內...大概已經來過四~五次了吧~~

離家非常近...大概只有幾條巷子的距離...

如果不想花腦筋想要到哪去吃早餐...它就變成首選的口袋名單...

有些照片是之前的拍....

像這是德式熱狗生菜沙拉---

看起來相當豐盛~~也'相當適合我現在的口味和營養...

只不過如果要當成早午餐...份量並不是很足夠...大約兩個鐘頭後就會蕩然無存了...哈~~

點了一份餐和一杯飲料...帶著我的NB...

即使只有一個人我也不擔心...因為這裏就像在家一樣~~感到自在無比!!!!

有時也會想要來上一杯香濃的咖啡...

尤其是搭配可口的鬆餅或是三明治套餐時....

這裏的鬆餅是我最喜歡的餐點...無論是點哪一種鬆餅...必定會搭配一球香草冰淇淋和蜂蜜....

這次嘗試的是紅茶鬆餅冰淇淋---

鬆餅裡隱約可看見磨碎了的紅茶顆粒...嚐起來也有淡淡的紅茶香...

在鬆餅上滴一點點的蜂蜜和舀一小口香草冰淇淋一同入口...會讓人感到很幸福~~

這也是我個人最喜歡的吃法!!!

另外想要紀念也許這是生產前最後一次獨身這麼享受~~(每一次我都抱著這樣的心態!!!)

我又加點了一份他們自製的小點心---德式熱狗鹹塔...

味道也相當不錯...有相當硬度的外皮裡面是滿滿的馬鈴薯塊...

馬鈴薯吃起來不會很硬...但又有相當的口感...和德式熱狗搭配起來不會顯得單調~~

其實每一篇食記中我很少會放上自己的照片...

一來是因為獨自一人實在是很不好意思搞自拍....

二來是現在大腹便便的樣子...很難把自己拍到很滿意的境界....

不過這一天心想~~即將要邁入39週的關頭...搞不好等等就要生了...

也許這就是我這輩子最臃腫的時刻了...再次幫自己做個紀念也沒有啥不好...

也許生完後可以把照片放大擺在客廳時時刻刻警惕自己一定要瘦下來!!!!

不過在寫這篇偷懶食記時才發現...

喔~~不!!!!!

居然還是有長大的空間...

每每人家問我哪時候要生...我幾乎都會想回答~~不知道...搞不好等等就生了...

我自己也真的是時時刻刻抱著這樣的想法...

這樣我才不會拖延準備的進度...才會積極的渡過每一個獨身的日子!!!!

arrow
arrow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