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1

今天是新新回家的第一天...

一回到家我們馬上就進入這一個月要住的房間裡開始我們的坐月子日子...

一進入房間新新就很不安穩...每個人都到房間來探望..

但是新新情緒不是很穩定...明明已經餓了...卻一直不肯吃...

本來就已經受傷的乳頭因為新新的不穩定拉扯...幾乎是每吸一下都很痛...

不知道是不是環境不同...整個晚上都在哭鬧...

這對還是新手第四天的爸媽而言真的是很大的煎熬...

連好脾氣的老公都已經快要耐不住性子了...

晚上睡覺...因為是親餵母乳...所以在沒有餵奶的間隔老公都會盡量幫忙我...要我多休息...

但是面對一直哭鬧的寶寶...媽媽真的很難休息...

在我還信心滿滿想要親餵母乳的當下...老公為了要讓我休息...說出如果親餵太累就瓶餵的建議...

我當下聽了很難過...默默地低下了眼淚~~~

我跟老公說~~我和新新都還在學習...請再給我們一個星期的時間彼此適應...

其實說出這些話的我一點也沒有信心可以做得很好...

只是當下想要給寶寶最好做自然的哺乳方式...

接下來的母乳親餵之路~真的是很辛苦!!!

 

2011.07.12  04:30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