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9 來到傳說中的駁二藝術特區

看我拿這麼一大把傘就知道有多曬了 

駁二藝術特區 (2)

拍完一張頭頂有太陽的照片後

我們母子倆就躲在樹蔭下乘涼了 

_DSC0441  

所以接下來的照片幾乎全部都是老公自己一個人東奔西跑完成的 

駁二藝術特區 (3)

但是不管頭頂的太陽多麼毒辣

拍出來的照片就是那麼的有水準 

駁二藝術特區 (5)

哈哈~看到照片我不禁想笑

因為我和新新還是躲在盡頭處等老公拍完照走過來

PS:新新一直很好奇地上那些光線到底是甚麼?!

還一直想要用手抓住光線 

駁二藝術特區 (6)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感覺有把這藝術品的線條力與美表現出來!!!

駁二藝術特區 (7)

右下那位小姐一直在這廣場騎來騎去不肯離開

不過剛好變成佈景的一部分

也還不賴!!!

駁二藝術特區 (9)

駁二藝術特區 (13)

雖然太陽很曬~但是奇妙的卻是風也很大!

後來才想到因為旁邊就是海邊ㄇㄟ

駁二藝術特區 (40)

看新新邊吃鞋子邊被海風吹的樣子也挺有趣的

話說~這小子真的很愛亂吃鞋子

一定要改掉這個壞習慣才行!!!

駁二藝術特區

駁二藝術特區 (10)

駁二藝術特區 (11)

在駁二隨便走隨便看都很有趣

要不是剛好正中午的

應該很適合遛小孩!!!

駁二藝術特區 (12)

這裡也有很多間藝術專賣店

所謂"藝術專賣店"當然賣的東西是比較有創意和特色的

要是沒有帶新新我應該會很徹底的好好逛逛

駁二藝術特區 (14) 

逛完藝術廣場和一些店面拐個彎就會來到戶外的彩繪人形區

駁二藝術特區 (18)

我覺得這裡也很酷ㄟ

明明都是一樣的人形偶

但是經過不一樣的彩繪就有不同的感覺

駁二藝術特區 (16)

駁二藝術特區 (19)

駁二藝術特區 (20)

這時的太陽已經沒有那麼大了

駁二藝術特區 (15)

於是我推著新新在自行車道旁也散起步來

駁二藝術特區 (17)

後來新新坐太久已經開始不耐煩了

於是我抱著他又拍了幾張照

駁二藝術特區 (21)

駁二藝術特區 (22)

駁二藝術特區 (23)

新新想睡覺已經開始臭臉了 

駁二藝術特區 (24)

駁二藝術特區 (25)

我們朝另外一個方向散步準備離開

這邊的人形偶感覺綿延不絕

駁二藝術特區 (26)

這也真的彩繪得太美了!!

駁二藝術特區 (27)

駁二藝術特區 (29)

駁二藝術特區 (31) 

駁二藝術特區 (32)

我特地請老公幫我拍下這兩組

駁二藝術特區 (33)

風格差異好大

果然藝術是沒有界線的

駁二藝術特區 (34)

駁二藝術特區 (35)

駁二藝術特區 (36)

這裡剛好也在展覽小小羅浮宮展

其實我有興趣想要進去瞧一瞧

但是新新已經累了

駁二藝術特區 (37)

真希望等新新再大一些

他會願意陪我到處看看展覽和舞台劇

雖然我不會創造藝術、但我可是很有欣賞藝術的意願!!

駁二藝術特區 (38)

下次來這裡不知道是哪個時候了

如果有時間~不彷可以過來走走散散步

讓自己的眼睛和心靈補充一點點藝術的氣息也很不賴!!!

駁二藝術特區 (39)  

 


逛完駁二藝術特區本來還想帶新新去西子灣看海

無奈才一上車喝奶都喝不到一半

新新就睡著了~@@~

沒有辦法...這時間剛好是新新下午小睡的時候

於是老公就又開車載我們在市區內觀光

到後來連我也都累到睡著了

約莫半小時後吧~我們來到高雄兒童美術館

這裡真的好棒喔~~高雄的朋友真幸福!!!

高雄兒童美術館 (2)

因為晚上有約朋友要一起吃晚餐

所以這裡也是我們的行程規劃之一

高雄兒童美術館 (24)

因為新新身高<90公分

所以可以獨享這舒適的幼幼區

高雄兒童美術館 (4)

幼幼區裡的地板上全都鋪滿了有涼感的軟地墊

真的很適合小寶寶在裡面隨意爬行

高雄兒童美術館 (5)

其實這幼幼區是有門的

只是剛好被我們打開忘記關上

不用擔心小寶寶會爬出去

高雄兒童美術館 (3)

新新一個人在這裡玩得很自在

而且難得是有冷氣吹~連爸媽都舒服了起來!

高雄兒童美術館 (26)

高雄兒童美術館 (15) 

高雄兒童美術館 (17)

牆面上有許多小布偶可以拿下來玩

高雄兒童美術館 (16)

高雄兒童美術館 (21)

新新沒一會兒就把這裡玩到亂七八糟了~@@~

高雄兒童美術館 (22)

這算是讓小寶寶練習爬的教具嗎??

對新新而言已經是小CASE了!!

高雄兒童美術館 (20)

後來來了位住在附近的媽媽也帶一個小寶寶來玩

新新每次對於別的小寶寶的媽媽都很有興趣

現場還跟那位媽媽玩起耳朵在哪裡的遊戲...XD

真的是個愛泡妞的小子 

高雄兒童美術館 (23) 

老公也幫我拍了外面比較適合大童的遊戲區

感覺也很有趣~~

高雄兒童美術館 (7)

高雄兒童美術館 (8)

高雄兒童美術館 (9)

高雄兒童美術館 (10)

高雄兒童美術館 (11)

高雄兒童美術館 (12)

高雄兒童美術館 (13)

完全是個超適合遛小孩的好地方啊~

如果我家附近就是兒童美術館那該有多好啊!!!

高雄兒童美術館 (14)

新新玩到已經要閉館了還不肯離開

整個就是大暴走=.=

 高雄兒童美術館 (25)   

話說~~應該沒有人安排外地旅行還去兒童美術館玩的吧?!

這大概是還沒有小孩之前的我們絕對不會做的事情

但是現在帶小寶寶出門

不管是吃的、住的、玩的、用的絕對都要以小寶寶方便為第一優先

沒有"按大"好他們~爸媽們也甭想玩了 

下一篇來帶大家到高雄吃好吃的【義郎銘壽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