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9 又要來吃大餐了~ya!!

義郎銘壽司 (2)

我發誓...我當初真的有認真記住服務生說的每道菜名

但是~~我承認...我現在一個都想不起來 

nEO_IMG_catsnEO_IMG_cats1  

好啦好啦~~這真的很難ㄋㄟ

唯一記得的資訊:我們點菜的方式是一人$500的出菜方式

除了幾樣餐點是我們有特別欽點的之外

其他都是由師傅隨意幫我們做搭配

首先第一道菜要介紹的還是新新的親子御膳坊寶寶粥

南部的鄉親人真的都好好喔~~幫我們熱粥還用漂亮的碗盛裝起來

粥送來時上面都還飄著熱呼呼的煙 

 義郎銘壽司

媽媽我又忙著打卡了 

義郎銘壽司 (4) 

因為是點人頭的方式出菜

所以沙拉的部分是一人一份

其他餐點也都是有配額好的

沙拉的部分給得很大器

滿滿的配料都是新新可以吃的

義郎銘壽司 (3)

雖然每道壽司的名稱我都忘得一乾二淨了

但是鮭魚我化成灰都認得它 

義郎銘壽司 (5)

第一道壽司就給我我最愛的鮭魚握壽司

這家店真的是很優秀!!!

義郎銘壽司 (6) 

義郎銘壽司 (7) 

接下來客官們就認真看壽司就好

完全不要太期待我會介紹那是甚麼壽司嘿~~~

義郎銘壽司 (8) 

義郎銘壽司 (9)

義郎銘壽司 (10)

壽司中場休息~~

來份朋友大力推薦的梅香合鴨

這應該是另外單點的吧~我也有一點忘記了!

義郎銘壽司 (11)

鴨肉沒有烤得很熟,還看得到明顯的粉紅色鴨肉

薄片吃起來不會柴,但是又可以吃到鴨肉的甜美多汁

義郎銘壽司 (12) 

這一道是老公特地欽點、單點的生海膽

小小份就要價$300元

真的讓我只敢小嚐一口

要怎麼說呢?!要說甜是甜的、要說生也很生、要說好吃到也不怎麼合胃口

總之這種高單價的東西就是吃fu、吃品味的啦!!!

義郎銘壽司 (13) 

來到日式料理店幾乎沒有不吃炸豬排的

看起來不大塊卻是份量十足阿

裡面的豬肉超級扎實的

而且熱熱吃肉汁也很豐富

義郎銘壽司 (14)

鏡頭來看一下幾乎沒有幾道料理可以吃的新新在做啥???

就是很認真在喀第一道沙拉啦~XD

義郎銘壽司 (15)

這道是雞肉料理

也好好吃喔~~

義郎銘壽司 (16) 

接下來又是一堆叫不出名字的握壽司了

寫到這裡~已經是凌晨三點半了

肚子好餓喔~~~~~~

義郎銘壽司 (17) 

義郎銘壽司 (18)

義郎銘壽司 (19)

義郎銘壽司 (20)

義郎銘壽司 (21)

義郎銘壽司 (22)

義郎銘壽司 (23)

終於結束握壽司的攻擊了

我覺得這樣點人頭餐的方式比單點划算許多

因為單點一種握壽司有的是一份8個或是6個的

我們只有三個大人這樣每一種就要吃2~3個

肯定吃不了幾種就飽了

想要多吃幾種就得要荷包夠深才行

所以如果不是很多人一起來吃

千萬不要單點啊~~~

接下來這是每人半尾的烤魚

雖然份量不大

但是經過上面層層的擠壓後

胃的空間也已經所剩無幾了

吃點換味道的料理就已足夠

義郎銘壽司 (24)

湯品的部份我們有特別要求要味曾湯

這樣新新才可以也一起喝

義郎銘壽司 (25) 

最後的甜點紅豆湯也好好喝

義郎銘壽司 (26) 

整體而言今天的晚餐就是吃得好飽

而且每道菜都好好吃

雖然吃了好多道握壽司

但是每一道握壽司的口感和調味都不太一樣

唯一的共同點是:握壽司幾乎都是入口即化

想要捕抓一點點餘味~卻又馬上給溜走了 

 義郎銘壽司 (28)  

這一餐真的吃得好滿足~~謝謝阿毛的招待

PS:新新也吃得好飽~XD


結束愉快的晚餐後~我們來到高雄的愛河之心散步

其實只有大人想散步

新新累到嘴巴含奶嘴+身上蓋著洞洞毯小被被 

一副可以馬上睡著的樣子 

愛河之心

可能是接近海邊的關係

夜晚的高雄市很涼爽

愛河之心 (10)

有人直接席地而坐,有人則在上面慢跑運動

愛河之心 (11)

我們沿著愛心的形狀邊走邊聊天

愛河之心 (12)

愛河之心 (2)

愛河之心 (3)

期間阿毛很貼心一直跟新新玩

想要讓新新也有一點參與感

愛河之心 (5) 

愛河之心 (6)

最後也請阿毛幫我們拍了張全家福

愛河之心 (7)

話說~新新的表情也太好笑了吧~~有那麼驚訝嗎?!

愛河之心 (8)

第一次來愛河之心

感想是:

1、點這麼多燈是應該要節約一下電費

2、愛河的水真的臭臭的~XD

愛河之心 (9)  

 


晚上夜宿高雄福容飯店

是新飯店~所以房間和設施都很乾淨

高雄福容大飯店 (2)  

我們是訂四人房(其中一床為綠色計畫)

所謂的綠色計畫就是不含早餐、不提供拋棄是個人盥洗用品

高雄福容大飯店 (12)

當初在訂房時發現訂這樣的四人房仍有提供兩份早餐+兩份個人盥洗用品

而且房價並不比兩人房有附贈早餐的價錢高很多(大概只多兩三百元吧)

於是我們決定對自己好一點~順便還可以請朋友一起來住宿~還不賴!!!

高雄福容大飯店 (4) 

一樣在訂房時就已經要求要有嬰兒床

須注意這飯店沒有提供奶瓶消毒鍋喔

還好這已經是旅行最後一天

所以沒有奶瓶消毒鍋也無大礙啦!!!

高雄福容大飯店 (5)

自從前一晚住了85大樓的49樓後

感覺16樓的view還是差了點

高雄福容大飯店 (7)

高雄福容大飯店 (8)

訂房前有先跟飯店說明需要多準備礦泉水泡奶用

高雄福容大飯店 (10)

高雄福容大飯店 (11)

高雄福容大飯店 (13) 

 哇~明天就是行程的最後一天了~不禁開始感傷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