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一下六月底帶新新去高雄旅行五天四夜的副食品點心

這樣應該就可以安心地把高雄旅行的部分做個確實的完結篇了!!!

外出副食品 

帶未滿一歲的小寶寶出門最令人感到困擾的其實就是副食品的部分

因為這時的小寶寶沒有辦法完全只喝奶、也沒有辦法都跟著大人吃香喝辣的

所以我秉持著一貫的作風還是購入了【親子御膳坊的寶寶粥】

親子御膳坊寶寶粥 (2)

詳情可連結至以下兩篇文章來了解【親子御膳坊的寶寶粥】的使用情況

【高雄】高雄五天四夜親子遊Day 1-義大皇冠假日飯店 義大利餐廳

親子御膳坊寶寶粥 (5)

不過除了寶寶粥之外我還另外有準備了寶寶肉鬆和家裡僅剩一罐庫存的HIPP(喜寶)火雞全餐

詳細的HIPP(喜寶)肉泥分享文請見~副食品-HIPP(喜寶)雞肉/火雞全餐

外出副食品 (5) 

寶寶肉鬆的部分其實我並沒有特別研究哪種品牌好

會想準備寶寶肉鬆其實是我們本來預想飯店的早餐粥應該都是白粥

結果可能是我太落伍了~

沒想到飯店準備的幾乎都是有料的粥品

可詳見高雄五天四夜親子遊Day 3-熱呼呼的壽山動物園

寶寶專用肉鬆 (4)

這寶寶肉鬆一大盒裡有12小包

 寶寶專用肉鬆 (5) 

我們在這趟旅行中只有在最後一天回程行經【嘉義新港香藝文化園區】時才有給新新吃

口味吃起來跟一般的肉鬆味道差不多

對於外出只有白粥而言是個很不錯的調味品

寶寶專用肉鬆 (6)

這五天四夜的副食品就這樣準備就緒

外出副食品 (6)

總整理如下:

早餐:喝奶

午餐:盛裝飯店的粥當寶寶的副食品(有料粥直接吃/白粥就添加寶寶肉鬆)

下午點心:喝奶/米餅

晚餐:使用親子御膳坊的寶寶粥

消夜:無~因為每天新新都累到根本沒起床喝夜奶 

 

再來就是介紹點心的部分

新新是一個很重吃的小寶寶

在外旅行只要有得吃~小少爺的配合度和精神就可以支撐非常久!!

於是在出發前我特地除了家裡必備品-稻鴨米餅之外

又另外購買了英國Organix有機蘋果米餅/英國Organix有機莓果米餅/貝親油菜菠菜點心

外出副食品 (2)

稻鴨米餅和貝親油菜菠菜點心因為包裝太大

所以我是使用小紙盒另外裝

這樣可以節省空間~而且回程時我想這些都會消失不見才是!!

外出副食品 (3)

這一篇順便開箱一下新新的點心新選擇

【貝親油菜菠菜點心】

貝親 油菜菠菜點心 (3)

會挑選這一款零食外出其實只是剛好跟朋友一起去逛婦幼用品店時朋友介紹的

朋友的小寶寶很喜歡這一款零食

貝親 油菜菠菜點心 (4)

所以我就直接打包了兩盒帶回來打算給新新品嚐一下

話說~新新的好胃口讓媽媽購物時都不需要擔心他如果不喜歡吃怎麼辦 

貝親 油菜菠菜點心 (5)

在入住高雄85大樓金典酒店的隔天早上我們並沒有使用飯店的早餐

而是到85大樓樓下的多倫多咖啡館吃早餐(分享文在此

這時剛好給新新品嚐貝親的點心

貝親 油菜菠菜點心 (12)

果然新新的接受度很大

完全不需要擔心不合胃口這種問題!!

貝親 油菜菠菜點心 (13)

把餅乾套在手指上吃得津津有味

貝親 油菜菠菜點心

不過媽媽我個人沒有很喜歡這一款點心的口味(媽媽本人比小寶寶還要挑食

原因是我覺得這款點心吃起來有很重的麵粉味

沒有很天然的感覺

貝親 油菜菠菜點心 (9)

另外因為它是屬於空心圓的狀態

所以小寶寶很容易就把點心吃成有一片片的碎片掉落

貝親 油菜菠菜點心 (10)

新新的下巴和圍兜兜都沾滿了點心的碎屑

而且遇到口水就會變成軟軟稠稠的點心其實不太好整理

貝親 油菜菠菜點心 (11)

另外一種【英國Organix有機蘋果米餅/英國Organix有機莓果米餅】我個人比較推薦!!!

英國Organix有機寶寶米餅 (2)

這米餅的口味非常香、非常天然

英國Organix有機寶寶米餅 (4)

除了米餅本身的香味之外再搭上微微的莓果/蘋果味道更好吃!!!

英國Organix有機寶寶米餅 (5)

在快抵達高雄的路上因為新新肚子餓了

為了獎勵他很乖從台中睡到高雄

我先開了一包英國Organix有機莓果米餅給他嚐嚐鮮

英國Organix有機寶寶米餅 (6)

英國Organix有機寶寶米餅 (10)

英國Organix有機寶寶米餅 (11)

新新因為對這莓果的味道很不熟悉

所以一剛開始吃的時候表情有一點怪異

英國Organix有機寶寶米餅 (7)

但是一品嚐到好滋味之後就很安靜的自己吃著點心

英國Organix有機寶寶米餅 (8)

英國Organix有機寶寶米餅 (9)

而且一小塊米餅就可以吃上將近十分鐘

實在是太好打發時間了!!!

英國Organix有機寶寶米餅

米餅的形狀是圓餅型的

英國Organix有機寶寶米餅 (14)

還可以清楚看到有機米的痕跡

英國Organix有機寶寶米餅 (12)

只有單面塗上莓果果醬

英國Organix有機寶寶米餅 (13)

不只是新新很愛這一款米餅~

後來還分享給其他堂姊、堂哥也都很愛!!!


總整理如下:

受歡迎度:稻鴨米餅>英國Organix有機莓果米餅>英國Organix有機蘋果米餅>貝親油菜菠菜點心

好吃度:英國Organix有機莓果米餅>英國Organix有機蘋果米餅>稻鴨米餅>貝親油菜菠菜點心

價錢高至低:英國Organix有機蘋果米餅/英國Organix有機莓果米餅>貝親油菜菠菜點心>稻鴨米餅

當然點心類稻鴨米餅還是家裡備品的首選

這也就是我家的稻鴨米餅都是一整箱叫貨的原因啊!!!

 

這些副食品和點心最後帶回家的只剩下寶寶肉鬆、HIPP(喜寶)火雞全餐和一包英國Organix有機蘋果米餅

帶小寶寶出門就是吃、睡最需要好好費心

只要小寶寶可以吃得飽、睡得好

那麼旅行就可以順順利利、圓圓滿滿

好了~高雄旅行真的要完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