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各位美麗又辛苦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母親節快樂 (2) 

以下是母親節前夕在FB上寫的網誌內容~

祝各位美麗又辛苦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蘇美芳寫於 2012年5月11日10:37 ·

相信很多媽媽們都體驗到~

怎麼懷孕時的喜悅到了小寶寶呱呱落地後馬上就天雲變色?!

身體的不適與心理的壓力你說別人可以體會??

我絕對不相信!!!

在新新已經屆滿十個月大的這些日子以來

我數度落淚回想還沒有新新時的優閒快樂時光

我十分後悔當時除了家人外把工作放在第一

不是工作不重要~

而是除了工作之外我來不及好好地善待我自己!

來不及多到各個地方去看看~

來不及多找幾場自己喜歡的展覽和表演去看看

朋友們~如果你還沒有小孩~或是尚在懷孕中

千萬要把握時間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哪怕只是買幾本書窩在沙發裡躺一整天

當孩子呱呱落地~一本雜誌可能得看一個星期都還看不完~@@~

但是~媽媽就是這麼奇妙

即使你有再多的不甘與後悔~只要小寶寶依偎在你的胸口上

那些已經留下的淚水就會馬上消失不見!!

最近~我發現新新已經聽得懂爸爸媽媽的指令

爸爸:(伸出手掌)把羊ㄇㄟㄇㄟ給爸爸~謝謝

新新:會四處尋找羊ㄇㄟㄇㄟ的下落~

然後將遠方的羊ㄇㄟㄇㄟ拿來放到爸爸的手裡

媽媽:我們去散步看電風扇轉轉轉好嗎???

新新:開心的用肥嫩的手指指著天花板然後一直用手指頭繞圈圈

就是這樣很小的幸福~

讓媽媽們即使再累、再辛苦依然可以隨時付出滿滿的愛!!

各位媽媽們~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也祝大家可以隨時發現你生活中的小幸福!!!

 

由玫瑰花演變成康乃馨的日子真的是很奇妙

母親節快樂 (13)

謝謝老公在忙碌的上課之餘還記得買束花送給我

母親節快樂 (7)

雖然幾朵花並不能一概抹去我這段日子的辛勞

但是女人和媽媽的角色都是如此

母親節快樂 (10)

很容易因為一點點小感動與小發現開心不已

母親節快樂

這是婆家的"婆婆媽媽"們

一個屬於我們的日子

母親節快樂 (3) 

謝謝每位寶貝都長得如此健康又可愛!!!

母親節快樂 (5) 

看似不完美的照片卻透露出完整的幸福感

母親節快樂 (6)

原來康乃馨的角色是如此的重要啊!!!

母親節快樂 (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