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專來跟大家分享和風時尚會館的餐點-早餐、晚餐

然後每一餐都吃到超飽、超滿足 

1.jpg

我個人很喜歡帶有在地特色的餐點

尤其是有濃濃家鄉味的早餐更讓我食指大動

IMG_1569.JPG

在宜蘭早餐沒有很限定一定要吃甚麼

但是看到粉肝、吻仔魚、鴨賞、鴨蛋和地瓜粥就很懷念

一般在外縣市要吃到粉肝應該不是太容易

鹹鹹的味道和QQ的口感讓我想起以前小時候在宜蘭生活時

買菜車/賣肉車播著音樂挨家挨戶停靠的模樣(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小時候阿嬤家住很鄉下,附近沒有甚麼超市、市場

早上都會有賣肉車(發財車改裝有透明玻璃)來叫賣鹹水雞/鹹水鴨和各式醃製的內臟

U40A8707.JPG

這道醃製菜心更是阿嬤好手藝的回憶

接近過年時期

家家戶戶都要吃的長年菜(掛菜)

菜心取下後醃製成小菜就變成另外一道下飯的餐點

IMG_1576.JPG

兩個孩子一早起來沒有太大胃口只想吃吐司加果醬

IMG_1564.JPG

IMG_1565.JPG

但是媽媽我卻是吃著小時候的回憶 

IMG_1569.JPG

餐廳內的早餐菜色很豐富

主食類的地瓜粥、炒麵、奶皇包、麵包

粥的配菜、生菜沙拉、吃在地特色的小菜、水果、飲品應有盡有

真的是很有誠意的豐盛早點

IMG_1573.JPG

U40A8707.JPG

U40A8719.JPG

U40A8722.JPG

U40A8724.JPG

U40A8705.JPG

餐廳內的擺設也是非常舒適

可以看到戶外的水池和充滿綠意的步道

飽餐一頓後很適合到外面走走

餐廳內的服務阿姨們也都很親切

會一直招呼孩子們用餐

還能提供免費魚飼料讓孩子們去餵魚 

U40A8708.JPG

晚餐的部份更是要好好的推薦一下

白天整個下午都在忙著diy

好不容易等到開飯時間一家四口都飢腸轆轆

1-1.JPG

第一道菜超級厲害就是整大盤的綜合生魚片上桌

我差點以為是在吃婚宴場 

1.jpg

帶孩子吃飯好久沒有機會可以大啖生魚片

新新和彎彎看著這一大盤就我和爸爸兩人大快朵頤真的是流口水

生魚片本身很新鮮,搭配繽紛的擺盤亮麗加分

1-2.JPG

除了生魚片還有冷盤小點

是不是真的婚宴菜色 

(後面那一盤冷盤新新一個人吃掉全部!)

1-3.JPG

第二道整鍋的海鮮米粉香味撲鼻

我個人最愛吃米粉了

尤其是這種集鮮味於一鍋的湯頭更令人垂涎三尺

2.jpg

已經煮到非常入味的粗米粉最能吸附滿滿的湯汁

爽脆的花枝漿丸和蛋酥非常搭

而且鋪上滿滿的芹菜更加提味

2-1.jpg

2-2.jpg

老公把一些生魚片放入米粉中一起煮

這樣孩子們也可以享受到魚片大餐

我們一家四口呼嚕嚕把一整鍋吃到剩下1/3

然後....才知道今晚總共有八道菜(蝦米!還有六道還沒上!!) 

2-3.JPG

第三道的蟹黃麵包(名字我自己亂取)真的是壓垮我們的一道菜

因為實在是太美味了!!!

3.jpg

3-4.JPG

將滿滿的蟹黃醬汁塗在麵包上

新新一人在幾分鐘內就吃掉兩大份

彎彎本人也吃掉兩塊麵包(麵包我本人只分到一口,真的

然後...他們兩個又各吃掉一碗的白飯

孩子們~你們真的吃太多了啦!!!

3-2.JPG

接下來的第四道開始兩個孩子就開始發呆了 

因為真的吃太飽

然後媽媽我本人也吃了好幾碗米粉

4.jpg

但是這道蒜蓉琵琶蝦只吃上一口就會徹底愛上

忍不住我和老公又各吃了一整隻琵琶蝦和底層舖上的板條也一條不剩的吃光!

4-2.jpg

這粄條超級Q彈,而且吸了滿滿的蒜蓉味

讓人一口接一口無法停止~~~~然後沒兩下整盤菜又空了 

4-3.jpg

吃到第五道不只孩子們發呆

連兩位大人都要靠意志力在支撐

5-1.jpg

本來想著吃一塊就好了

應該就是一般的豬肋排

結果沒想到還是驚艷~再驚艷~

我們還推薦新新也來吃一塊

好吃到差點要允手指了

但是調味非常厚實的豬肋排吃起來辣味也十足

所以是大人限定版菜色喔!!

5-2.jpg

已經飽到數不清這是第幾道菜的時候龍虎斑又上桌了

醬汁依舊調味的非常高水準,好適合淋在白飯上再來一碗 (哈哈哈~)

細緻肉質的龍虎斑很適合孩子們吃

最後...這隻魚也是死而無憾

因為我們還是默默夾光所有魚肉(不是肚子都很飽嗎?!)

6-1.JPG

第七道是麻油魚膘

噗滋噗滋的上桌當然又讓飽到喉間的我們默默拿起筷子

好難相信飯店的菜色能夠這麼大器!這麼絕頂的中式美味!

其實我有瞄到隔壁桌兩位美女的單人套餐

菜色差不多,但是擺盤看起來也很有高級套餐的FU

7.jpg

一頓飯吃到又興奮又疲憊

這麼矛盾的原因是每道菜都太好吃了

明明告訴自己淺嘗即可

結果最後來收走的都是空盤 

8.jpg

最後的烏梅芭樂和西米露奶酪也很值得推薦

烏梅芭樂被我打包回房間當消夜

西米露奶酪居然被老公一人全部KO

真的笑倒我了!吃這麼飽還要打包當消夜你們看看是不是真的太美味!!

9.jpg

喔喔...還有這個餐廳自製的醃蘿蔔也是新新一直讚不絕口的小菜

不過因為也是有點辣,所以孩子無法吃太多

還好店家贈送好喝的果汁讓新新硬是吃了好幾塊蘿蔔才肯罷休!

10.JPG

整體說來今晚的菜色和份量真的是高水準、高品質、保證飽到頭頂蓋還想要動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